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连续第二年获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5星评级

Cambium Networks连续第二年获得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的5星评级
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计划指南》旨在表彰渠道领域的顶尖合作伙伴计划
Cambium Networks
2018-04-02 23:00 4409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CRN(R)在其《2018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2018 Partner Program Guide)中授予该公司5星评级。

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CRN®在其《2018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2018 Partner Program Guide)中授予该公司5星评级。这份一年一度的指南列出了来自通过IT渠道提供产品与服务的技术供应商的合作伙伴计划。这是Cambium Networks的ConnectedPartner Program(互联合作伙伴计划)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较高评级。

Cambium_Networks_2018_CRN_PPG_5_Star_Winner
Cambium_Networks_2018_CRN_PPG_5_Star_Winner

 

《5星合作伙伴计划指南》评级旨在表彰那些致力于在其渠道计划中提供较佳合作内容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确定2018年5星评级,The Channel Company的调研团队根据计划服务的投资、合作伙伴盈利性、合作伙伴培训、宣传与支持、营销计划与资源,以及销售支持和沟通,对每位供应商的合作伙伴计划进行评估。

ConnectedPartner Program被设计用来帮助合作伙伴利用Cambium Networks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来取得成功。ConnectedPartner Program让合作伙伴通过接入点对点回程点对多点分布工业连接Wi-Fi接入和基于云的端至端管理解决方案,为各自发展做好准备,而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推动销售和洞察,让合伙伙伴进入新兴无线市场。Cambium Networks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让全球覆盖面较大化,同时让渠道冲突最小化。产品线折扣,强大的用户友好型合作伙伴门户,用于交易登记、展示设备和市场开发资金的相关计划,获得现场指导引领与虚拟培训计划,渠道营销内容与工具,来自Cambium Networks的渠道管理与销售团队的支持等元素,让合作伙伴都能从中一一受益。

The Channel Company执行主席罗伯特-法莱特拉(Robert Faletra)表示:“由于目前在解决方案供应商方面拥有一系列广泛的选择,需求合适的技术供应商来进行合作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CRN的《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和5星评级帮助他们缩小范围并找到最合适的选择,确定最受赞誉的合作伙伴计划并对他们的优势与好处提供关键洞察。我们很高兴公布我们的《2018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榜单,对目前渠道中优秀、较成功的合作伙伴计划给予表彰。”

Cambium全球渠道高级副总裁罗恩-瑞恩(Ron Ryan)说:“Cambium Networks以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评级而自豪。我们通过倾听合作伙伴的心声并关注什么让他们取得成功,制定了ConnectedPartner Program,并且该计划运行良好。去年,我们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新增了1000多位合作伙伴,并且我们在企业Wi-Fi领域建立了自身业务。我们期待又一个成功的一年,有望明年再次获评。”

《2018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将刊登在4月期CRN之上,也在网上发布,网址:http://www.crn.com/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