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致力于反对食物浪费

并展示出一个具备良性生物系统的蔬菜种植园。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2018-09-18 14:00 4539

巴黎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凡尔赛宫内,伊丽莎白女士的领地绵延8公顷,这是路易十六送给妹妹法国伊丽莎白公主的土地,公主在这片土地上建立蔬菜种植园并将收获的蔬果赠与穷人。Yvelines 和 Simone Zanoni 是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内地中海风格米其林餐厅 George 的主厨,今天他们展示了一个可持续、具备社会性与良性生物系统的农业种植园。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13951-four-seasons-george-v-paris-food-waste/ 

generated by system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13951-four-seasons-george-v-paris-food-waste/

一个酒店参与其中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现已成为第一家其内三间餐厅 Le Cinq***,Le George*和橘l'Orangerie*共同获得5颗米其林星的酒店,它致力于发展未来的美食。

Simone Zanoni 评论道:"想要在卓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必须对未来的美食有所憧憬。唯有通过树立模范的环境责任,后者才能得到蓬勃发展我并不完美,但我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对此添砖加瓦,那就足以对我们的子孙后代产生真正的影响。作为领导者,我们有教育他人和树立榜样的义务。"

距离巴黎 15 公里处,是一座可持续的蔬菜种植园

在 1800 平方米的土地上,George 遵循植物的生长季节、通过控制合理的产量和有限的二氧化碳排放税对土地进行耕作,该蔬菜种植园距离餐厅仅 15 公里。

"10 多年来,园区内植物或动物的生长不曾被化学物质所破坏。有区别的管理、生态牧场、生物动力学,园艺师逐步发展其管理模式,水果和蔬菜的产出自 2016 年 4 月以来令人称叹。"- 同时担任法国伊夫林省绿色空间负责人与"绿色大队"主官的 Mickaël Duval 做出了如上评论。"绿色大队"由 20 名专业的重返社会人员组成,他们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带入该项目。

反对食物浪费。

美食酒店与巴黎新兴公司"Les Alchimistes"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对酒店餐厅内的有机垃圾进行收集并将其转化为"巴黎制造"的堆肥。该新兴公司还将对凡尔赛宫蔬菜种植园内的土壤进行施肥,园区内所产的蔬果则用来制作 George 餐厅内的星级菜品。乔治五世四季酒店由此形成了一个将盘中物往复循环的全新良性生物系统。

Samuelle Dorol: +33 1 49 52 71 69

消息来源: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