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nar Mas Oleochemical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满足全球油脂化学品需求

2018-09-07 11:26 13332
金光农业资源的油脂化学品生产事业庆祝诞生25周年,宣布采用新的品牌名称 Sinar Mas Oleochemical(金光油脂化学品)。
  • GAR 的油脂化学品制造事业子公司庆祝成立25周年
  • 采用新的品牌名称 Sinar Mas Oleochemical,将会帮助提升全球业界内的品牌知名度
  • 油脂化学品是公司业务发展和多元化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印尼棉兰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金光农业资源(Golden Agri-Resources,简称 "GAR")的油脂化学品生产事业庆祝成立25周年,宣布采用新的品牌名称 Sinar Mas Oleochemical(金光油脂化学品)。

 

金光农业资源首席执行官兼主席黄荣年 (Franky O. Widjaja) 在25年建立油脂化学品业务时,确定了公司的转型路径,让金光农业资源由一家印尼种植园公司转型成为一家一体化全球农业综合企业,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8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产品在70多个国家销售。

金光农业资源的企业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监 Jesslyne Widjaja 在 Sinar Mas Oleochemical 印尼棉兰25周年庆祝宴会上表示:“油脂化学品在我们业务的发展和多元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们不仅是我们的故事和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能表明我们未来的发展计划。这样的未来将要求现代化,拥抱数字化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样我们的公司能够以更快的响应时间和较高的品质水平,为客户制造和提供进行可持续生产的产品。”

基于棕榈树的油脂化学品是个人护理、食品饮料、家庭护理与油气等众多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消费者越来越具有环保意识,也更加注重健康和安全,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他们所使用的产品上面寻求利用更加安全、更具可持续性的天然成分,尤其是在那些被他们用于自身皮肤和头发的产品上面。基于棕榈树的油脂化学品通常都能进行生物降解,当全世界继续忙于应对全球人口增长所制造的大量垃圾时,油脂化学品正因其特性而令土地或水质都不受污染

从 ISO 9000 到近期追求获得能源管理和节能方面的 ISO 55000,在投入运营25年之后,Sinar Mas Oleochemical 工厂运营获得了多种多样的认证。该公司一直与全球和地区层面上的重要客户开展合作。

Sinar Mas Oleochemical 首席执行官 Madeline Tan 说:“我们的油脂化学品业务计划为那些寻求利用油脂化学品来支持自身产品发展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如今,我们超过80%的产品都销往海外,在符合黄荣年阁下最初愿景的情况下,我们想要继续扩展我们所能提供的产品和市场。”

Sinar Mas Oleochemical 主要是生产分馏和蒸馏脂肪酸与甘油,以及皂粒,这些产品都源自于由 GAR 经营的广大种植园。大部分 Sinar Mas Oleochemical 产品都出口国外,包括日本、韩国、台湾、美国、欧洲、中东和其他国家/地区。其余产品则由当地市场消化。

消息来源:Golden Agri-Resources Ltd (G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