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时代新杭商新辉煌 翁南道受邀出席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

2018-05-24 20:29 5999
5月23日,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B20峰会主会场 -- 杭州洲际大酒店开幕,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杭商、新辉煌”为主题,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作为杭商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

杭州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3日,杭州迎来了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大会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投资促进局承办,在B20峰会主会场 -- 杭州洲际大酒店开幕。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杭商、新辉煌”为主题邀请海内外知名杭商齐聚杭城,共话杭商、杭州未来,共谋杭商、杭州发展,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作为杭商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

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开幕式
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开幕式

筑巢引凤,志存高远的使命感

中国进入新时代,杭州承载新使命,杭商赋予新内涵。杭商是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杭州创新驱动的引领力量,他们不忘初心回报家乡、支持杭州的发展,以企引企,为杭商群体感到骄傲。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企业,杭州的机遇也是全体杭商的机遇,应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时代、新杭商为使命,继续努力出发,不断创新,以国际化视野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不忘家国情怀,为国家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感恩时代、回馈时代,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新篇章。

大会上,杭州宁波商会被授予“金凤凰商会”奖,翁南道先生作为杭州宁波商会会长代表上台领奖。“金凤凰”奖作为此届杭商大会首次设立和表彰的奖,主要对引进的市外企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优秀商会集体进行表彰。

杭商承载着新的使命,创业创新,敢闯敢试。翁南道说:“要把根扎入家乡大地,铭记这方水土,走出去引进来,在站的更高,站的更直,望的更远的同时,也要更好的回馈社会、回馈时代。”

传承精神,助推实体经济转型

这是一个风云变幻的时代,也是一个呼唤匠心的时代,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新起点上,从杭商传承的“务实、诚信、开放、创新”,到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新时代的杭商,砥砺奋进再次出发。

会上,翁南道作为老一代杭商企业家代表,寄语新一代杭商企业家,诚信立本,创新发展,他说:“我自己认为我自己的第一个标签就是诚信,因为诚信对于商人来说是一个一辈子的事,希望全中国的企业家到杭州安家,也希望全世界的杭商家到杭州定居”。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

而“杭商精神”也不仅仅局限在在杭州打拼的地域概念,而逐渐转变成一种务实、诚信、开放、创新的精神和文化。颐高集团就是杭商从杭州出发,扎根家乡大地,走出去,引进来的代表。

颐高集团最初以数码起家,经过20年的发展,在企业和产业转型中不断引入创新力,先后通过投资楼友会、颐居美丽乡村、电商园、创业园以及特色小镇等创新产业,帮助城市县域实现实体经济转型,现如今已城功转型为新时代的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产业+双创”平台,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立足城市产业和文化特色,以“互联网+产业”、“大数据+产业”等形式,为项目所在地提供“产业、经济、文化、创新”相结合的现代服务业平台和通道,为本地创业创新活力打造、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提供产业和技术支撑,促进本地传统产业、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

截止2018年4月,颐高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布局了213个创业基地,投资运营了1351万平方米创业物业,整合创服机构816余家,投资机构153余家,服务创业公司70,700余家。创业改变未来,创新转型实体,也成了颐高二次创业的使命。 

http://www.morningpost.com.cn/2017/0103/1582837.shtml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