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发科技/创发科技与 Millenicom 合作为土耳其家庭提供高速 VDSL 服务

台湾新竹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固网宽带通讯 IC 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创发科技,为联发科技旗下子公司,宣布土耳其的领先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Millenicom 选择采用创发科技的 VDSL (Very high speed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解决方案,来加强其宽带服务,并提供 xDSL 技术的良好用户体验。Millenicom 将功能丰富的高速宽带家庭网关 (Home Gateway) 优势引进至铜线科技上。

创发科技销售市场推广副总裁吴昌憬表示:“EN7512 在主流产品中提供高度集成化功能,并专门设计为宽带运营商和领先的设备制造商 (OEM) 提供较大化的网络效能与产品的多样性。EN7512 解决方案已经被众多一级宽带运营商所广泛采用,其设计理念也与我们对宽带产业从 ADSL (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无缝升级至 VDSL 的承诺一致,我们认为 EN751x 系列能够为设备制造商客户以及其所服务的宽带运营商,带来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Millenicom 技术总监 Mehmet Ilgaz 则表示:“在 EN7512 芯片集的支持下,创发科技的 xDSL 解决方案能够良好地与土耳其现存的 VDSL/ADSL 设备 (DSLAM) 兼容,而且创发科技在 xDSL 互通性上还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EN7512 采用极具创新性的 xDSL 设计以及其具备的稳定性能,为 xDSL 体验带来变革,持续保持稳固的互联网连接,免于用户家中的多种噪音干扰。宽带运营商现在通过利用现有的电话线路基础设施来推出 VDSL 服务,这让推出新服务更具时效性,花费也更少。而 EN7512 支持宽带运营商推出在成本上具有竞争力的新一代 VDSL CPE (Customer Premises Equipment),内建高性能与独特设计的 SPA 2.0 (Smart Packet Accelerator 2.0) 引擎,为 VDSL、以太网和 Wi-Fi 同步运行的应用场景提供优化性能。Millenicom 宽带服务的使用者将会受益于 EN7512 稳定的 VDSL 数据服务连接,以及联发科技的高品质 802.11n 解决方案带来的良好室内 Wi-Fi 覆盖。”

联发科技/创发科技的 VDSL EN751x 系列家庭网关设备目前为全球一级运营商所广泛使用。

消息来源:创发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