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rasuede(R)奥司维(R)带您走进汽车内饰高端定制

东丽的高感度、高性能材料ultrasued(R)奥司维(R)继去年的参展今年再次登场RA车展,凭借其独特的高端内饰产品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的瞩目。

上海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以下简称RA车展)于不久前的10月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内成功落下帷幕。RA车展是中国较早创办的汽车改装专业展会,自创立至今十三年来一直坚持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定位,可谓是中国汽车改装行业内较大、最有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世界各地200余家参展商以及超过6万多名的优质采购商和专业观众

东丽的高感度、高性能材料ultrasuede®奥司维®(http://www.ultrasuede.com)继去年的参展今年再次登场RA车展,凭借其独特的高端内饰产品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的瞩目。

ultrasuede(R)奥司维(R)展位概况
ultrasuede(R)奥司维(R)展位概况

ultrasuede®奥司维®诞生于日本东丽集团,1970年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 Inc.)的冈本博士(Dr. Miyoshi Okamoto)发明了这款创新材料。历经40多年,不断被注入东丽公司尖端技术,兼具高感度和高性能,是一款深受世界顶级设计师青睐的材料。其产品用途不断扩大,广泛用于高端家具,高级时装等,在全球都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完美兼具柔软丝滑的触感和上乘的材质、通气性、透湿性、耐候性、耐磨耗性等特性的ultrasuede®奥司维®一直是世界顶级车辆品牌的钟爱材料,诸如座椅、顶棚、立柱、门板、方向盘、仪表盘等汽车内装皆可使用该材料。不仅如此,在新一代汽车上环保特性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项选材标准,该材料更是作为一款环保产品跻身于首选材料的前列。

拥有东丽尖端技术的ultrasuede®奥司维®在基本材料构造上赋予了系列产品不同的色彩变化和表面加工技术,从而形成了每款产品让人惊艳的丰富表现。面对中国的汽车定制改装市场,ultrasuede®奥司维®将于海外市场同步,提供达到汽车原厂品质要求的限量版内饰产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追求,使更多的人拥有真正自己喜爱的,与众不同的汽车内饰。

ultrasuede®奥司维®在中国国内早已积累了一定的口碑,此次参展更是带来了已面向市场推出的10余款设计独特的高端限量版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的同时向消费者提供综合性的定制服务。

ultrasuede(R)奥司维(R) 的座椅用途(参考案例)
ultrasuede(R)奥司维(R) 的座椅用途(参考案例)

【出展系列产品和特征】

“RX系列”运用部位:座椅,方向盘,仪表盘,门板

  • 与真皮相比更具透气性恒温性舒适性。
  • 防滑性能好,提升长时间驾驶舒适感,方向盘使用时更加提升驾驶操作手感。
  • 防水,防油,防污处理,免去清洁打理烦恼。
  • 环保性材料不含有害物质以及异味,提供健康的车厢环境。

“GU系列”运用部位:顶棚立柱

  • 与普通织物顶棚相比,更具豪华感百万级豪车原装同款,提升车厢整体档次。
  • 吸音性能好,提供更安静舒适的车厢氛围
  • 颜色舒适柔和 提升空间感
  • 环保性材料不含有害物质以及异味,提供健康的车厢环境。
ultrasuede(R)奥司维(R)官微
ultrasuede(R)奥司维(R)官微
消息来源: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