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丽参展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东丽材料,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
9月27日,全球规模较大的服装面料和辅料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于上海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上,东丽集团将携旗下公司提出“The Earth“和”The Future”两大主题,精彩呈现益于地球环境和人类未来的高科技面料。

上海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我们生活的世界由材料所构成。作为一家综合型化学企业,东丽集团在生产多种材料的同时坚信这句话,为了地球和人类更美好的未来,利用科技的力量不断推进材料的研发。

9月27日,全球规模较大的服装面料和辅料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于上海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上,东丽集团将携旗下公司提出“The Earth“和“The Future”两大主题,精彩呈现益于地球环境和人类未来的高科技面料。

位于国际馆的东丽展位上,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秉承于“The Earth”的主题,展出一系列环保面料,有可长时间使用的高耐久性服装面料以及面对酷热舒适性大大提升的高性能面料等多款可减轻环境负荷的产品。其中,还将特设展区推出中日各东丽集团公司所研发制造的使用了可回收聚酯及部分生物聚酯的高性能面料。

东丽环保材料制造工艺流程
东丽环保材料制造工艺流程

而位于功能/运动装面料馆的东丽展位,将由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东丽合成纤维(南通)有限公司以及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三家首次携手共同参展。针对“The Future“主题,以”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为主,呈现三家公司从研发到原丝生产、面料和成衣的一条龙供应体制下所制造的高附加价值产品。

期待您前来尽享东丽材料的特有魅力。

本次参展概要如下: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
时间:2018年9月27至2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1)展方:东丽株式会社和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国际馆 4.1-E30

国际馆内展位示意图
国际馆内展位示意图

(2)参展方: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东丽合成纤维(南通)有限公司、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功能/运动装面料馆 1H-C08

功能运动装面料馆内共同展位示意图
功能运动装面料馆内共同展位示意图
消息来源: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