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丽集团环保面料亮相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19-10-08 17:52 8634
2019年9月27日第25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落幕,位于国际馆内东丽株式会社和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了共同展台。

上海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27日第25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完美落幕。位于国际馆内东丽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东丽”)和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ICH”)进行了共同展示,而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SD”)、东丽合成纤维(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FNL”)、东丽纤维研究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FRC”)更是联合共同出展,来自东丽集团的各公司分别呈现了精彩的展示,在3天内接待了海内外的众多参观者,获得高度好评。

东丽集团参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东丽集团参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作为东丽两大展位的共同特色,今年仍延续去年主题,主打可持续性发展愿景,第一时间给业界专业人士等参观者献上了集结东丽集团综合实力所推行的GREEN INNOVATION事业(“绿色创新”事业)下所开发的环保型材料。

在东丽集团的环保型材料中,有不依靠石油利用了甘蔗的废糖蜜(砂糖制作流程中的废弃物)作为部分原料,即源于生物质的聚酯材料,还有将东丽薄膜制造中所排放出的废弃物经循环再生制作的聚酯和尼龙材料。

此之外,从今年10月起,TFNL将开始通过工业废材生产再生聚酯材料,东丽南通3家公司一同宣布将开始生产更益于环境的材料。

当下,不仅限于以欧美市场为主的海外顾客,参观者中的许多国内客户对于环保也有着极高的关注。

东丽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愿景
东丽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愿景

来自东丽株式会社的Ultrasuede®奥司维®作为MADE IN JAPAN的材料,此前刚在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博览会(以下简称“PV展”)上大放异彩,展会期间,该产品的薄款系列凭借其高级的时装用途再次收获了高人气和络绎不绝的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TICH首次发布了该公司的新款面料品牌“EVOTRUTH”。这款产品充分发挥了日本东丽集团的尖端技术,是一款由日本独家设计并在中国进行制造的全新概念的面料。该产品一经亮相颇受参观者喜爱,且对于TICH而言,其重要的战略品牌定位和未来的成长前景令人期待。

东丽株式会社与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展位
东丽株式会社与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展位

在中国馆南通3家公司的共同展位上,3家公司协作推行的一体化服务依旧是行业中的翘楚。TFRC专攻聚合物的研究和开发,TFNL负责生产差别化产品,而TSD则全面应对从面料到缝制的生产。

在展位上,TSD更是汇总了9月中旬法国PV展中最受欢迎的TOP30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关注。展会第一天,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的王天凯主席和纺织工业联合会孙瑞哲会长莅临会场参观,两位对TSD提出的“趋同化市场大环境下以产品差别化提升附加价值空间”的想法表示赞同,并认可了现普遍提倡的环保再生原料及东丽所提出的系统化环保方案。

东丽集团南通三家公司共同展位
东丽集团南通三家公司共同展位

东丽集团将继续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安心和让人满足的高品质材料,为服装行业添砖加瓦作贡献。

消息来源:东丽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