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丽ultrasuede(R)奥司维(R)9月三场展会呈现“美的无限可能性”

通过未来青年设计师们的创造,ultrasuede(R)奥司维(R)演绎了在服装、配饰等时尚领域、家居,车装等生活领域中的灵活多变。在即将到来的9月中下旬,两场高水准的展会将淋漓展现ultrasuede(R)奥司维(R)所带来的“美的无限可能性”。

上海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的无限可能性”是东丽集团类麂皮人造革 ultrasuede®奥司维®一直所主张的理念,这句话不仅展现了ultrasuede®奥司维®材料自身的美,也表达了拥有 ultrasuede®奥司维®的人自身对美好社会和未来无尽可能的期许。

基于这种期盼,ultrasuede®奥司维®持续在全球推行设计扶植计划,尤其是向新锐设计师提供赞助帮助。在中国,2017年起开始向中国的设计高等学府 -- 北京服装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提供尖端材料ultrasuede®奥司维®,以协助未来的设计师们完成毕业大作。

今年是赞助活动的第二届,扶植对象为北京服装学院的4名学生和中央美术学院的9名学生(分别为家居产品设计4名和交通工具设计5名)。不负众望,他们利用 ultrasuede®奥司维®制作了精彩的作品。材料本身所拥有的独一特性,在作品创作期间较大激发了年轻设计师们的灵感,而其极佳的可塑性促使着萌发的意象转变为精致的成品。

通过未来青年设计师们的创造,ultrasuede®奥司维®演绎了在服装、配饰等时尚领域、家居,车装等生活领域中的灵活多变。在即将到来的9月中下旬,场高水准的展会将淋漓展现ultrasuede®奥司维®所带来的“美的无限可能性”。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时间:2018年9月11至14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
展位号:H2B41
*将展出部分中央美术学院学生作品

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博览会(Premiere Vision Paris)
时间:2018年9月19日至21日
地点:巴黎维靳班展览中心
展位号:6M20/6N21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 
时间:2018年9月27至2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4.1-E30

ultrasuede®奥司维®坚信社会和人类拥有无限美丽的可能性,将会持续通过各种活动的展开为美丽作贡献。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生作品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生作品

左起至右分别为张苏玥、杨青坡、李凤华、马健峰作品

更多作品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fkojqXKnAxcQeOvXw_VOw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家居产品设计专业2018年毕业生作品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家居产品设计专业2018年毕业生作品

左上角起顺时针顺序分别为徐一鸣、邵震、曹聿冰、魏凯捷作品

更多作品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3nEjGwL2PZzr3GFGMPx8Aw

中央美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2018年毕业生作品
中央美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2018年毕业生作品

左上角起顺时针顺序分别为张芮馨、李振宇、赵苏宁、赵子一、姜彦君作品

更多作品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vdyORxiMUaNjAywOtf9dWQ

消息来源: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