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丽参展2017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 邀您共襄“环保时尚”,尽诉“纤演万羽”
2017年10月11日起的为期3天内,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东丽集团旗下的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皆积极参展,为参观者准备了一场高性能材料的盛宴。

上海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1日起的为期3天内,素有世界较大规模美誉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东丽集团旗下的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ICH)、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SD皆积极参展,为参观者准备了一场高性能材料的盛宴。

东丽展位概况
东丽展位概况

本次,以“ONLY-ONE PROJECT"为主题的TICH展位云集了从纤维、面料到成衣的全方位产品,充分彰显了东丽材料的多样化,灵活运用性。在缤纷的产品中,特别主打环保材料“HEATMAX”。该材料东丽特殊原丝制成,可广泛运用于男士的TR混纺织物、女士的内层起毛针织品甚至牛仔布中。不仅如此,展会期间,更推出了不易起皱的垂感材料“T-BOUNCE”,超细纤维的仿麂皮绒材料“NUMET”等新产品,大大拓展了在运动休闲用途中尼龙弹性材料的多样变化。

TICH展位
TICH展位

而相邻的TSD展位则上演了一场名为“纤演万羽”的盛宴,产品以公司系列品牌为基轴,根据时尚、运动休闲、儿童等的羽绒中绵服装用途将面料系统化地展示,较大限度满足了客户所追求的“羽”即羽绒服装用途的一切需求。除了天然纤维混纺材、超细纤维材、羊毛质感材等时尚款外,还云集了独具匠心的尼龙印花等材料,主打超轻量、防风、防外露等功能性的材料也均是TSD展位的极大看点。

TSD展位
TSD展位

大气污染、资源枯竭、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时尚的形态也在全球规模地发生演变,从仅追求流行的单纯消费开始转向益于人类和环境的生活方式ethical(公益=环保、贡献社会)。为了大家世代生存的地球环境,契合时下环保大课题,东丽集团在展位上特设了环保材料专区。在题为“为了地球环境,东丽材料所能做的”区域内,展示了多款针对解决环境问题的服装材料。有利用废弃的甘蔗叶等为原料开发的源于植物材料“ecodear”,有利用废弃的塑料瓶和工业废料制成的再生材料“ECOUSE”等。东丽期待能通过这样一个特别展示,携手各大消费者和时尚界的众人们共同探求时尚可做的环保益事。

东丽集团环保材料展示区
东丽集团环保材料展示区

“东丽材料,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敬请光临TICH展位(1号馆-G39)和TSD展位(1号馆-E38)一同感受东丽材料的魅力。东丽材料不拘泥于时尚潮流,是足以改变生活形态的尖端材料

消息来源: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