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将收购加拿大航空软件领导者AD OPT

IBS Software (IBS)
2019-05-20 11:11 5552
为旅游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IBS Software (IBS)与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Kronos Incorporated已达成收购AD OPT的最终协议。

- 收购完成后,IBS Software将成为全球航空业顶尖技术提供商

蒙特利尔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为旅游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IBS Software (IBS)与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Kronos Incorporated已达成收购AD OPT的最终协议。AD OPT是航空软件市场的领导者,为全球最顶尖的航空公司提供机组管理解决方案。1987年,一群数学家和运筹学专家在蒙特利尔创办了AD OPT (www.ad-opt.com),2004年被Kronos收购。Kronos是一家从事劳动力管理软件和服务的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近6,000名专业员工。AD OPT的尖端机组规划和优化平台目前为多家世界顶级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包括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易捷航空(EasyJet)、阿联酋航空(Emirates)、联邦快递(FedEx)、印尼鹰航(Garuda),印尼狮航(Lion Air)和澳洲航空(Qantas)。IBS的发展战略是成为全球航空业的领先技术提供商,而这笔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收购便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签署这项协议之前,IBS在其21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进行了六次战略性收购,其中三次在美国、两次在欧洲,一次在印度。

IBS_Software
IBS_Software

IBS是一家专业航空软件公司,为英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KLM)和阿联酋航空等大型航空公司的航班运营提供支持。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将帮助IBS充分利用AD OPT深厚的专业知识,为高度复杂的航班和机组管理工作提供先进的端到端综合数字解决方案。IBS和AD OPT将各自的资产、专长和能力相结合后,将为市场带来一流的整体化软件,全面涵盖机组规划、配对、排班、优化,跟踪,以及管理大规模、复杂的航空网络的整体运营。收购AD OPT将为IBS增加20多家航空公司客户,显著扩大IBS在北美的业务版图、提升产品上市能力并拓展潜在市场。AD OPT拥有一支高水平主题专家团队,其中一些人拥有超过25年的航空运营经验,这些人才的加入将有效拓宽IBS的管理能力。

AD OPT凭借一流的数字创新,享誉全球航空业已有30余年,其先进的机组优化技术帮助航空公司以极佳方式安排航班的飞行组成员和乘务员,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全面合规、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高机组人员的生活质量。2015年,AD OPT凭借对加拿大运筹学应用做出的重大贡献,荣获著名的加拿大运筹学会(CORS) Omond Solandt奖。收购完成后,IBS将接管AD OPT的蒙特利尔办事处,并将其升级为侧重机组优化技术的现代化卓越中心。大力度投资研发的战略使该解决方案成为机队和机组管理的市场领导者,帮助客户实现快速创新和大规模执行。

Kronos首席客户兼战略官鲍勃-休斯(Bob Hughes)表示:IBS是一家信誉良好的企业,收购AD OPT合乎其发展逻辑。双方的结合将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为双方的员工和客户带来重要的专长支持和优势互补。AD OPT员工将加入一家全力投入旅游业、发展强劲的公司,客户也将受益于IBSAD OPT对创新的热情投入。尽管我们将AD OPT部门出售给IBS,Kronos还是会继续为航空公司提供世界一流的劳动力管理和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

IBS集团执行主席马修斯(VK Mathews)说:“收购世界级旅游科技公司是IBS深思熟虑后制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目的是更好地履行对航空业的承诺。AD OPT提供一套先进的航空公司机组规划和优化产品,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因此,IBSAD OPT的结合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将能够创建最先进的数字平台,为航班运营和机组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将继续实施通过外部收购来实现增长的战略,从而拓展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I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