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借新销售伙伴将3D打印解决方案扩大到中国大陆

- 与万宝科技合作可满足中国大陆对Ultimaker 3D打印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Ultimaker
2017-10-18 17:51 8404
领先的3D打印机制造商Ultimaker今天宣布与中国大陆3D打印专业公司万宝科技(Wenpoo3D)建立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帮助Ultimaker满足中国大陆对该公司优质易用的专业桌面3D打印机不断增长的需求。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3D打印机制造商Ultimaker今天宣布与中国大陆3D打印专业公司万宝科技(Wenpoo3D)建立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帮助Ultimaker满足中国大陆对该公司优质易用的专业桌面3D打印机不断增长的需求。

Ultimaker自2011年创立以来,一直走在飞速增长的道路上,其3D打印机的全球销量现已超过80,000台,切片软件Ultimaker Cura拥有100多万用户。除开设在荷兰和美国的办事处之外,Ultimaker还通过旗下的全球分销网络,将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事实证明,Ultimaker是产品设计、工程、研究,制造和教育等众多领域专业人士的绝佳选择。Ultimaker不久前宣布,Ultimaker Cura软件将成为该公司的战略核心,通过定期更新软件来不断增强现有硬件的性能。Ultimaker由此成为一款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和企业呈现更好的效果。

万宝科技是3D打印领域的专家,在中国大陆地区设有6家办事处。Ultimaker工业级桌面3D打印机的加入,让万宝科技携现有的工业3D打印机系列进入高端市场。这为万宝科技带来了很多新的机会,能够以更低的价格和接近的行业标准,为专业人士提供高品质且使用方面的专业3D打印解决方案。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乔治-汉格(Jos Burg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万宝科技达成合作,为我们在中国大陆的销售提供大力支持。万宝科技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宗旨,这与我们Ultimaker的DNA完全相符。他们的员工敬业、充满热情,而且都经过良好严格的培训,得到了Ultimaker的认可。他们将在客户旅程的整个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支持。”

万宝科技的3D打印专家Leon说道:“成为Ultimaker团队的一员让我非常自豪。Ultimaker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取得如此快速的增长也让我们由衷地感到佩服。除了发展迅速外,这家公司始终将用户放在企业战略的核心位置上。在万宝科技,我们坚持客户至上,也会不遗余力地为Ultimaker新老用户提供支持、软件和材料,让他们的桌面3D打印机可以物尽其用。”

万宝科技和Ultimaker出席上海会议

万宝科技和Ultimaker将在上海出席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7世界3D打印年会。Ultimaker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保罗-海登(Paul Heiden)将于10月21日上海当地时间上午11:10-11:30带领与会者深入探讨有关利用3D打印的工具、钻模与夹具来实现产品功效的较大化。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