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以Ultimaker S5提高省事且专业的3D打印标准

Ultimaker
2018-04-24 12:50 5049
桌面3D打印全球领导者Ultimaker今天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上发布Ultimaker S5,这是该公司专业3D打印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

新的工业级纤维线材和移动应用扩大了3D打印机产品系列并增强了整合解决方案

德国汉诺威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桌面3D打印全球领导者Ultimaker今天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上发布Ultimaker S5,这是该公司专业3D打印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面向未来的Ultimaker S5经过了完全优化,来无缝整合进现有的工作流程,实现空前可靠的效果。凭借更大的打印尺寸,Ultimaker S5是打印功能原型、制造工具和终端用途零部件的终极专业解决方案。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Ultimaker S5完全整合了硬件、软件和材料配置,以及较佳的设置调整,在设计上面向的是需要全方位几何自由性能力、工业级材料属性、可重复性、长时间正常运行以及整合工作流程的专业用户。优化的触摸屏用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330x240x300 mm打印尺寸可用来打印较大物体,它还具备双料挤塑,以及一个经过改进的供料系统,其中带有一个纤维流量传感器,能够在材料用完时自动暂停和恢复,不影响打印质量。经过改进的基床整平确保了完美的第一层,并能够在打印时不断补偿打印床,让Ultimaker S5在无人照看的情况下也能使用。Ultimaker S5实现了新的应用,可用更多种类的材料打印(从聚乳酸纤维到尼龙和聚碳酸脂等先进工程塑料,等等)。Ultimaker S5包含一个闭合的前置系统,并且从2018年秋季开始还将具有一个经过阳极化处理的打印平台板。完整规格概述可参见此处

Ultimaker还推出了两款其它产品,旨在让专业的3D打印更方便使用以及更容易整合进任何工作流程。

  • Ultimaker Tough PLA -- 技术含量较高的聚乳酸纤维(PLA)纤维线材,用于打印较大尺寸的模型,比如功能原型、模具及制造工具,不会出现脱层或偏斜。Tough PLA抗冲击韧性与Ultimaker ABS相当,但刚度较后者更高,脆性也比常规聚乳酸纤维低,表面抛光质量的哑光性更好。
  • Ultimaker应用程序 -- Ultimaker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够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随地了解打印过程的最新进展。免费的Ultimaker应用程序能够在打印工作完成或者打印机出现需要特别注意事项或维修时通知用户。Ultimaker应用将于5月15日面向安卓和iOS系统推出,用于Ultimaker S5和Ultimaker 3 3D打印机。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os Burger表示:“开发Ultimaker S5以及新的材料解决方案和Ultimaker应用为方便使用的智能化专业3D打印树立了新标准。我们致力于打造完整的3D打印解决方案(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材料),为我们不断扩大的专业用户群提供整合性、自动化和可靠性都越来越高的打印流程,成功率非常高。配置新款3D打印机所需的时间比以往都短,这让用户能够把精力全部放在创作功能原型、更大物体和其它需要完全几何设计自由度能力的设计及模型上。结合我们不断更新的软件和我们的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我们让本地数字化制造成为了现实。”

空中客车旗下公司Composite Technology Center GmbH首席执行官Axel Herrmann教授表示:

“当你的工作能够塑造航空业未来的时候,创新就成了关键。所以在CTC,我们使用3D打印不仅是为了给空中客车以及其他客户打造非常有用的制造工具和原型,也是作为一种学习工具为未来做人力上的准备。鉴于Ultimaker S5的易于使用性以及Ultimaker FDM 3D打印的低成本,我们能够在达成最终甚至是更好的设计之前轻松完成数次迭代,并且依然能够把交货期从数周缩短至数天。使用Ultimaker S5确实释放了我们工程师更多的创造力。”

福特增材制造研究工程师Lars Bognar表示:“汽车行业分秒必争,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Ultimaker S5有更大的打印尺寸,这让我们能够打印更大的夹具和装置,或者一次打印多个制造工具。结合自动、可靠的打印流程,以及现在能够用多种工业级材料打印的能力,Ultimaker S5让我们的工程师和设计师能够完全迭代和测试某些功能原型,在无需升级的情况下尽可能做到和真实情况一样。成功进行测试之后,我们还使用Ultimaker 3D打印机打造能够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流程的终端用途制造工具。”

ZEISS Industrial Metrology Business Group卓越运营与工程团队成员Johannes Grimm表示:“光学组件制造需要绝对精确度,在Ultimaker,我们找到了精确3D打印的合作伙伴,使用的材料正是我们需要的。Ultimaker S5更高的基床整平能力确保了我们可以完全依赖我们的3D打印制造工具,在打印平台板表面补偿任何小的自然差异,从而让我们不需要时刻监督着打印机。比如,Ultimaker S5的品质效果让我们能够打印一些我们可用来在胶合时在正确地方精准对齐镜像的工具,还能够制造我们用于智能数字投影仪O-SELECT的终端用途零件。凭借Ultimaker S5,我们做好了为技术进步继续做多年贡献的准备。”

雷诺3D打印驱动系统部门的Rodrigues Dimitri表示:“由于Ultimaker 3D打印机方便使用且可靠,我们迅速将这项技术嵌入了我们的设计工作流程。Ultimaker S5更直观,每次都能打印出完美的第一层,这意味着我们几乎不需要花时间设置和检查3D打印机。这让我们的团队空出了更多时间来把精力放在能够提升和加快我们发动机制造流程的创新上。”

大众试验工厂工程师Luis Reis表示:2017年,我们用Ultimaker 3D打印机3D打印多功能工具和装置,大约节省了325,000英镑的成本。Ultimaker S5更强的供料系统在设计上旨在以合成材料等先进技术塑料进行打印,这让我们能够用品类更广泛的工业级材料可靠地打印,这对我们大有裨益。”

Ultimaker S5和Ultimaker Tough PLA将在2018年5月15日通过Ultimaker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推出。详情请访问http://www.ultimaker.com或阅读我们的博客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