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不断为你解锁全新3D打印应用

Ultimaker
2018-11-13 22:35 5674
Ultimaker,全球桌面3D打印领导者,在德国法兰克福Formnext展会上正式宣布,来自领先材料公司的首批打印材料配置文件可应用于Ultimaker Cura 3.6。

来自 BASF, Clariant, DSM, DuPont,Owens Corning 材料公司的打印配置文件现已应用于Ultimaker Cura 3.6 

法兰克福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Ultimaker,全球桌面3D打印领导者,在德国法兰克福Formnext展会上正式宣布,来自领先材料公司的首批打印材料配置文件可应用于Ultimaker Cura 3.6。Ultimaker同BASF(巴斯夫)Clariant(克莱恩)DSM(帝斯曼)和DuPont(杜邦)一起举办新闻发布会来推出Ultimaker Cura 3.6,强调其重要性,同时分享第一个开放式Ultimaker材料联盟项目,进一步推动专业级桌面3D打印的发展。

generated by system

配备最新版本的免费打印切片软件,Ultimaker Cura 3.6,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轻松安装打印配置文件,来确保高品质的3D打印效果。这些材料配置文件已经对Ultimaker 3D打印机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无需在打印前手动设置参数。另外,Ultimaker最近发布的的硬件设备:Ultimaker S5,搭配最新的CC Red 0.6热熔喷嘴,可以打印复合材料和耐磨材料。

Ultimaker Cura 3.6中的新材料打印配置文件

  • BASF: PP GF30 适用于抵抗化学腐蚀环境中的部件,比如:管道的应用或汽车引擎盖下边的应用部件。PET CF是一款容易处理的碳纤维强化材料,适用于打印轻便强韧和坚固的抗冲击部件,比如:无人机。
  • Clariant: 采用Exolit®阻燃剂PA6/66 和带有20%玻璃纤维的阻燃剂可用于生产部件,比如:配电装置、电器配件、电子产品和汽车零部件等,需要阻燃效果和良好的机械性能。PET-G 是一款强韧耐化学腐蚀的材料,其耐热性较高,可高效地进行3D打印。
  • DSM: Novamid® ID1030 CF10, PA6/66 强化碳纤维,用于打印更强韧,坚固的打印部件,匹配简单快速非强化塑料的打印。Arnitel® ID2060 HT,一款高性能TPC,结合耐化学腐蚀材料在持续高温环境中使用。Arnitel® ID2045, 是一款柔性的TPC材料,适用于很多应用,从鞋子到电子产品。
  • DuPont: Zytel® 3D1000FL, 是一款非强化聚酰胺材料,具有超低收缩的特性。Hytrel®  3D41000FL, 是一款聚酯弹性体,硬度为shore D60,在x, y 和z 轴方向上展示相似的特性,都适用于工业,汽车和消费产品应用。
  • Owens Corning: 玻璃纤维强化聚丙烯(GF-30 PP) 和聚酰胺6 (GF-30 PA6) 解锁各种高强度和耐磨部件的应用,适用于室内外比较恶劣和极端的温度环境中。

“这只是冰山一角”Ultimaker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Paul Heiden如是说“自今年春天,我们的材料联盟项目开始至今,已经有超过60家公司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期望将他们最新研发和现有的材料来适配Ultimaker 3D打印机。一直寻找复合材料阻燃材料ESD或透明材料的专业人士,现在可以从不断发展的材料市场中选择正确的打印预配置文件,从涵盖硬件、软件和材料的完整解决方案中受益。此集成可以确保稳定的打印效果,帮助解锁全新的3D打印应用。”

3D打印塑料需求的不断增加 

分析师提示专业领域对耗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影响了3D打印塑料市场。2023年,3D打印塑料市场 规模将达到19亿6530万美元,2018到2023年间,复合年增长率为26.1% 。2018年,耗材部分预计将会占3D打印塑料市场中较大的市场份额,并且在2023年将会成为主导市场。(来源:MarketInsider). Ultimaker 发起的开放材料联盟将帮助桌面3D打印满足多元化日益增长的打印需求。

可用性

Ultimaker Cura 3.6 现在就可以下载。Read our blog 了解Ultimaker Cura 3.6.更多新功能。

Ultimaker CC Red 0.6 热熔喷头现正式销售。

BASF, Clariant, DSM, DuPont, 和 Owens Corning 材料配置文件可以通过下载Cura 3.6.获取。

很快,来自其它知名耗材生产厂商如Arkema, colorFabb, ElogioAM, Eastman, Henkel, igus, Matterhackers, Polymaker等的打印配置文件也将会在Ultimaker Cura 3.6软件中添加。.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