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拓展全球活动,在新加坡开设新亚太区办事处

Ultimaker
2018-07-23 14:19 5134

新加坡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 Benjamin Tan被任命为Ultimaker亚太区副总裁
  • Ultimaker提供新工作机会

领先的3D打印机制造商Ultimaker在新加坡开设了新办事处,以满足亚太区日益扩大的Ultimaker 3D打印机需求。前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emes)渠道总监Benjamin Tan已被任命为Ultimaker亚太区副总裁,工作地点在新加坡。

generated by system

经过短短七年的发展,Ultimaker现已成为一家市场领军企业,致力于打造功能强大、技术精专且使用方便的桌面3D打印机。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os Burger表示:“3D打印不再仅仅用于原型制造,它是一项使用方便的可靠技术,现在正带来制造领域的新革命。大众汽车(Volkswagen)、福特(Ford)、捷普(Jabil)、迪卡侬(Decathlon)和博世(Bosch)等全球领先公司的成功商业案例已证明这点。这些企业均使用Ultimaker 3D打印机来改进办公智能化和加快创新。亚太区类似企业客户和创新型中小企业(SME)对Ultimaker 3D打印机的需求不断扩大。通过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我们能够在当地更好地满足这些需求,并为我们的成熟亚太区销售合作伙伴网络进一步加快世界向本地数字化制造的转型提供支持。我们很开心Benjamin Tan能够加入新加坡团队。他在业内拥有长期丰富的经验和庞大的网络,是副总裁的合适人选。”

Ultimaker亚太区副总裁Benjamin Tan表示,亚太区拥有巨大的3D打印开发潜力。他说:“现在亚太区对增材制造有了更深的了解。《沃勒斯报告》(Wohlers Report)显示,亚太区将占据全球3D打印领域30%的市场份额。我们将通过业务开发努力目标亚太区跨国企业,并与他们密切合作改善供应链。使Ultimaker从所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秘诀不仅仅是使用方便的可靠硬件、软件和材料之间的完美配合,员工的开放创新精神以及强大的销售合作伙伴网络也为公司获得全球领先地位做出了贡献。我很开心成为团队的一份子。”

新工作岗位 

Ultimaker的发展还为其世界各地办事处带来了新工作岗位。详情请访问:https://ultimaker.com/en/careers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