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与全球材料公司建立合作

Ultimaker
2018-04-24 15:00 5238
桌面3D打印的全球领导者 Ultimaker今天在 Rapid + TCT宣布与全球材料公司建立合作联盟,满足对与Ultimaker 3D打印机相兼容的工业级工程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德克萨斯州德沃斯堡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合作旨在满足Ultimaker 3D打印机对工程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桌面3D打印的全球领导者Ultimaker今天在Rapid + TCT宣布与全球材料公司建立合作联盟,满足对与Ultimaker 3D打印机相兼容的工业级工程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一个在Ultimaker机器上支持高级工程塑料和复合材料的联盟计划的一部分,Ultimaker已经与帝斯曼(DSM)、巴斯夫(BASF)、Dupont Transportation & Advanced Polymers、欧文斯科宁(Owens Corning)、三菱(Mitsubishi)、汉高(Henkel)、Kuraray、索尔维(Solvay)和科莱恩(Clariant)建立了合作。

Ultimaker将提供基于广泛研究与开发的软件和材料知识,使合作公司能够生成和维护材料文件,以便客户在Ultimaker 3D打印机上可靠地使用这些材料。有了材料配置文件,用户将能够使用在全世界拥有200多万用户的全球领先的3D打印软件Ultimaker Cura中的预配置设置实现自动打印。这些联盟将成为未来合作的坚实基础,为更多基于用户需求的高级应用打开大门。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os Burger表示:“高品质的3D打印是硬件、软件和材料优化排列的结果。与这些全球材料公司结成的战略联盟开放了在Ultimaker打印机上对先进的工程塑料的使用,使这些公司和Ultimaker的客户能够将3D打印完全深入到现有工作流中。通过这些联盟,更多3D打印用户可以获取不同部门和行业的各种用例的复杂材料。”

IDC数据显示,全球3D打印技术支出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近120亿美元。随着3D打印机在企业中越来越常用,对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可以使用的材料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使用一种特定塑料来制造大部分组件,并在同一材料中找到3D打印原型的价值,以更好地了解最终结果,或者立即打印最终用途组件。

欧文斯科宁前端创新总监Chris Skinner博士表示:“Ultimaker 3D打印机的性能和可靠性是我们开发XSTRAND™复合丝的关键。Ultimaker系统提供的可靠平台使我们团队能够有效地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开发高性能的工程解决方案。我们日复一日地使用这些系统,以支持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创新。”

Decathlon增材制造领导Julien Guillen表示:“我们希望以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高科技产品,使尽可能多的人参与体育活动。Ultimaker S5更大的体积如今支持我们为更多产品类型进行3D原型打印,如鞋类、头盔等等。由于开放的灯丝系统,我们可以用我们喜欢的材料打印这些物体——我们可以测试、失败然后改进。我们可以改变原型方式,我们的创造方式。这使我们能够在早期加快创新和评估新概念,从而减少时间和成本。Ultimaker S5与Ultimaker Cura软件相结合,无缝地融入了我们的开发链,改进的可用性使Decathlon Add Lab团队能够在合适的时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