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派科生物实现检测样本案例突破50000例的重要里程碑

液体活检的先驱为个人、医学、保险与企业客户服务
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2017-10-18 14:01 7684
国际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俞昌( Chris Yu)博士本周宣布,该公司专有的“癌症区分分析技术(CDA)”液体活检试验在全球范围内处理和报告的案例数突破50000例,创下一个新的国际纪录。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首席执行官俞昌(Chris Yu)博士本周宣布,该公司专有的“癌症区分分析技术(CDA)”液体活检试验在全球范围内处理和报告的案例数突破50000例,创下一个新的国际纪录。

generated by system

安派科生物的CDA技术在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World Nobel Prize Laureate Summit)被描述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获得“突破性创新奖”,并且在2017全球精密医学产业奖中被评为“最具潜力的癌症筛检公司”,有效改变了早期癌症筛查与检测。

通过分析简单、标准的血液化验和应用安派科生物专有的多层次、多参数、诊断算法,安派科生物的CDA技术识别癌症的准确度比目前大多数的传统筛查方法更高、更易测量。而且不会对患者产生任何有害的副作用,产生更少的“假阳性”; 成本大大低于传统检测;并在样本提交的几分钟内生成检测结果。

针对迄今为止处理的50000多个案例的全面研究有效性数据表明,CDA诊断能持续检测超过26种癌症,其敏感性和特异性范围为75%~90%,通常能够在疾病的较早阶段发现问题。

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200多项CDA相关的专利应用 -- 其中超过65项获得授权;并且在六个城市拥有业务运营,全球员工超过100人。

俞昌博士表示:“自从我们公司2008年成立以来,安派科生物开创了‘液体活检’领域。我们的CDA技术每天经过几十个亚洲最受尊敬和知名的医疗机构的广泛测试、验证和使用。我们在美国产生了同样准确、积极的结果。随着这项研究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和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面向倍受尊敬的科学机构发表推出,我们的CDA检测需求大大增加。我们如今正在为个人、医疗系统、保险公司、教育机构和公司处理CDA检测。我们的CDA设备已经走出实验室,为真人做真实检测 -- 每天都在拯救生命,为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以这种速度,预计我们的全球CDA案例将在2018年翻一番,挽救更多生命!”

垂询安派科生物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npacBio.com

消息来源: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