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派科生物在ASCO 2019展示“前所未有的”脑癌液体活检研究成果

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2019-05-31 22:13 6181
2019年5月30日,全球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俞昌 ( Chris Yu) 博士宣布,该公司将在2019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上展示“前所未有的”脑瘤研究结果。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30日,全球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简称“安派科生物”)首席执行官俞昌 (Chris Yu) 士宣布,该公司将在2019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 (ASCO) 上展示“前所未有的”脑瘤研究结果。

安派科生物将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的21103号展位。#AnpacBio团队将分享其突破性的癌症差异化分析液体活检技术研究的相关信息,表明CDA可以通过单一的标准血样检测出超过28种早期癌症。安派科生物还将在2019年6月2日(星期日)的壁报专场分享脑癌研究成果。
安派科生物将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的21103号展位。#AnpacBio团队将分享其突破性的癌症差异化分析液体活检技术研究的相关信息,表明CDA可以通过单一的标准血样检测出超过28种早期癌症。安派科生物还将在2019年6月2日(星期日)的壁报专场分享脑癌研究成果。

 

安派科生物将参加2019年6月2日(星期日)上午8:00-11:00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 Hall A举行的壁报专场 (Board #229) ;并在ASCO会议摘要网页上 (Citation: J Clin Oncol 37, 2019 suppl; abstract 2040) 发表“癌症差异化分析技术作为一种新型脑癌筛查技术”。在壁报专场和摘要中,安派科生物均展示了其专有的癌症差异化分析 (CDA) 液体活检技术对盲性脑癌和健康对照血样的筛查结果,表明CDA能够有效鉴别脑癌血样,灵敏度为92%和特异性为96%。

摘要的结论:“初步结果表明,CDA技术可以有效地区分脑癌与健康人群。作为一种新的基于生物物理的多级、多参数表达的癌症检测方法,CDA有望成为脑癌筛查的候选方法。”

ASCO还发表/发布了安派科生物的非小细胞肺癌 (NSCLC) 早期检测筛查研究摘要 (Citation: J Clin Oncol 37, 2019 suppl; abstr e20673) :一种用于早期癌症检测、基于生物物理的多级多参数表达的新型标记物。摘要概述了研究结果,表明CDA能够以显著的准确性鉴定I期非小细胞肺癌 -- 敏感性达85%和特异性达93%。

俞博士指出:“我们的安派科生物研发团队很荣幸在ASCO展示我们真正具有突破性的CDA液体活检癌症筛查结果。我们特别期待在壁报专场分享我们前所未有的脑癌研究结果,这些结果表明CDA从简单的标准血样中鉴定出脑癌的灵敏度和特异性超过90%。”

安派科生物从10万多个病例中获得的综合研究效度数据表明,CDA诊断可稳定地检测20多种癌症,通常在疾病的早期阶段便能检测出来,灵敏度和特异度为80%-95%。它对患者的有害的副作用更少,误测率更小,成本显著低于传统检测。安派科生物在全球各地已提交200多项CDA相关专利申请,其中在20个国家和地区已获得100多项专利(迄今为止)。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npacBio.com

消息来源: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