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派科生物获得美国CLIA实验室资质认证

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2019-05-16 14:46 5652
国际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俞昌 ( Chris Yu) 博士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美国子公司Anpac Technology USA成功通过了加州的《临床实验室改进修正案(CLIA) 88》资质认证调查。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国际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简称“安派科生物”)首席执行官俞昌(Chris Yu)博士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美国子公司Anpac Technology USA成功通过了加州的《临床实验室改进修正案(CLIA) 88》资质认证调查;其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实验室现在可能能够为人体的临床研究提供诊断服务。

安派科生物的CLIA认证证明,公司的实验室工艺是标准化的,一直能够满足并超越联邦及临床和实验室标准协会(CLSI)的准确度、精度和灵敏度准则。

安派科生物由医学、生物医学、纳米技术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于2010年成立,致力于开发和推出创新型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液体活检技术“癌症差异性分析”(CDA)。来自10万多个病例的综合研究效度数据证明,CDA诊断可通过简单的标准血液测试稳定地检测20多种癌症,通常在疾病的早期阶段便能检测出来。它对患者的有害的副作用更少,误测率更小,成本显著低于传统检测(例如成像)。安派科生物在全球各地已提交200多项CDA相关专利申请,其中在20个国家和地区已获得100多项专利(迄今为止)。

安派科生物已向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美国癌症研究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ancer Research)等各大医学机构展示CDA研究结果。该公司荣获了一系列奖项,包括在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World Nobel Prize Laureate Summit)上获得的“突破创新奖”;在Global Precision Medicine Industry Awards(全球精密医学行业奖颁奖典礼)获得的“最具发展前景的癌症筛查公司”荣誉;健康与福祉类别的国际“大创新奖”和“改变世界创意大奖”;以及美国商务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Commerce)颁发的全国性“年度少数族裔健康机构奖”。

俞昌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加州圣何塞的又一家CLIA认证实验室。加上我们在亚洲的多家临床和研究实验室,我们完全能够在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商业推广我们的CDA技术。”

详情请访问:AnpacBio.com。

消息来源: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