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士曼Naia™可持续面料在2019年度Redress设计大赛总决赛时装秀上表现亮眼

黄金赞助商Naia™ 将在巴黎第一视觉面料展上展示获奖设计
在周四举办的 2019年度 Redress设计大赛的香港总决赛时装秀中,伊士曼(Eastman)的 Naia™可持续纤维纱表现突出。

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9月5日在香港举办的2019年度 Redress设计大赛总决赛时装秀中,伊士曼Naia™可持续纤维纱线表现突出。作为全球最大的可持续时装设计大赛的黄金赞助商,伊士曼Naia™面料在10个系列的创新设计作品中得到展示。根据比赛要求,入围决赛的设计师需要将Naia™零料融入他们的作品中。在Centrestage期间举办的总决赛时装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专业人士、媒体人士和贵宾,并在全球进行了现场直播。 

伊士曼纺织品全球营销总监Ruth Farrell表示:“通过赞助Redress设计大赛,伊士曼的目标是让时尚和设计界人士了解可持续纱线的重要性。我们希望提高人们对NAIA™品牌的认识,支持新兴设计师打造未来的环保时尚品牌。”
伊士曼纺织品全球营销总监Ruth Farrell表示:“通过赞助Redress设计大赛,伊士曼的目标是让时尚和设计界人士了解可持续纱线的重要性。我们希望提高人们对NAIA™品牌的认识,支持新兴设计师打造未来的环保时尚品牌。”

 

伊士曼纺织品全球营销总监Ruth Farrell表示:“这些精美的作品展示了Naia™纱线的质地、多功能性和奢华质感。通过赞助Redress设计大赛,伊士曼的目标是让时尚和设计界人士了解可持续纱线的重要性。我们希望提高人们对Naia™品牌的认识,支持新兴设计师打造未来的环保时尚品牌。” 

Naia™采用安全的闭环工艺,由完全可追踪和可持续来源的木浆制成,工序中使用的溶剂被回收到系统中并循环使用。此外,Naia™具有对环境低影响的优化制造工艺,确保从树木到纱线的过程中原料和水资源的使用量都处于低水平。Naia™经第三方认证的生命周期评估结果符合ISO 14044标准,因此被列入Higg材料可持续性指数。伊士曼拥有FSC®和PEFC™监管链认证。Naia™不仅获得了TÜV AUSTRIA的淡水和土壤环境可降解认证,同时还获得了工业环境中可分解认证。

Regress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Christina Dean称:“时尚界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必须从纤维延伸到时尚。现在正在开展一场寻找更环保材料的时尚创新大赛。”

Naia™固有的柔软性和光泽使其能够与其他环保纱线很好地融合,因此几乎可以成为任何面料或服装品牌可持续发展之旅的起点。凭借Naia™,伊士曼为可持续性时尚提供了一种可行的环保材料选择。

由Ruth Farrell等评审组成的国际评委会从数百名申请者中评选出10位“Redress设计大赛”决赛者。这些设计师代表八个不同的国家及地区。

一等奖获得者Maddie Williams将为江南布衣JNBY集团联名设计一个可持续时装系列。 亚军Carina Roca Portella将得到Fashion Revolution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Orsola de Castro为其量身打造的启导计划。

Naia™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国际时装纺织博览会巴黎第一视觉面料展(Premiere Vision Paris)期间6C55号展位上展示获奖服装。

消息来源:East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