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全球首家大规模燃烧目击测试实验室入驻NTCW

- 质行合一加速中国线缆光耀海外
2017-09-29 17:00 9148
日前,UL全球首家大规模燃烧目击测试实验室落户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授牌仪式暨线缆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宜兴成功举行。

中国宜兴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UL全球首家大规模燃烧目击测试实验室落户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以下简称NTCW),授牌仪式暨线缆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宜兴成功举行。UL全球副总裁、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江苏省质检院副院长水利民、UL电线电缆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石海扬、国家线缆检测中心(江苏)专职副主任戴京生等领导及百余家线缆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共同展望中国线缆光耀全球的美好未来。

“十三五”期间,中国将投入大量的资金建设铁路、智能电网和智能建筑,这些项目的建设将继续推动我国电线电缆市场的增长,尤其是对于高端电缆的需求仍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而从全球范围来看,电力电缆市场的价值和体量正大幅提升,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对电力电缆的需求持续加大。中国线缆企业无论是面对国内市场巩固还是国外贸易开拓,都有着广阔的潜在机遇可以挖掘。

“NTCW大规模燃烧目击测试实验室是UL在除美国总部以外唯一获得授权的测试中心。而在此之前,中国企业如果要进行大规模燃烧检测认证,必须把样品送往位于美国的UL实验室,不仅检测认证周期长,还需负担一笔不小的运输费用。”UL全球副总裁、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在致辞中表示,“五年内,中国通信线缆产量将超越美国。可以说,中国通信线缆市场蕴含了巨大的检测服务需求,而UL 在中国授权大规模燃烧目击测试实验室,减少了线缆企业检测认证的成本和周期,使得线缆企业能快速进入目标市场。”

机遇与挑战并存,国内线缆行业由于长期的粗放式发展,质量问题仍然是阻碍行业朝向更高阶层跃进的较大掣肘。9月适逢中国“国家质量月”,能够在这凸显“质量”意义的特殊背景下举办实验室授牌仪式,正体现了UL与NTCW立志携手铸就中国线缆稳定品质的坚定信念。

江苏省质检院副院长水利民在致辞中称,近年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各级政府都在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NTCW大规模燃烧目击测试实验室的建成为中国地区的线缆企业检测认证提供了便利性,同时也将促进多边贸易合作。

实验室授牌仪式结束后,UL电线电缆业务发展经理吴卫宏、UL全球电线电缆市场部经理冼剑南,以及来自双方单位的资深项目工程师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全球电线电缆市场的最新趋势,并对UL线缆防火等级、国际标准解读等检测认证资讯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帮助企业客户充分了解UL与NTCW所具备的检测认证经验和服务价值,受到与会者的一致肯定。

UL全球首家大规模燃烧目击测试实验室入驻NTCW,是UL为服务中国市场而迈出的全新一步,基于此次合作,UL与NTCW也将继续探讨并深化本地化的多元合作,质行合一,为中国线缆企业带来更多惠利客户与行业的切实服务。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