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授予烽火通信 QTL 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携手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成功举办“SGS授予烽火通信QTL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授牌仪式。

武汉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携手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通信”)在武汉成功举办“SGS授予烽火通信QTL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授牌仪式。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华南区域经理罗衡先生、烽火通信线缆产出线副总裁钱峰先生、烽火通信光纤光缆及配线检测实验室主任黄非先生及双方代表人员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颁证仪式现场双方合影
颁证仪式现场双方合影

光纤光缆作为国民经济中最大的配套行业之一,与国民经济发展密切相关。最近,中国工信部印发了《“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表明,以5G、千兆光网为代表的“双千兆”网络是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不可或缺的“两翼”和“双轮”,是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和承载底座,在拉动有效投资、促进信息消费和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光纤光缆产品的质量也备受社会关注,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的提升也受到业内的高度重视,全球对于光纤光缆产品行业的法规标准也越发严苛。光纤光缆产品市场充满了机遇,如何应对市场竞争、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是每家企业面临的挑战。

颁证仪式上,烽火通信线缆产出线副总裁钱峰先生表示:烽火通信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通信科技企业,专注于光纤光缆新产品的开发和工艺的改造。为了让用户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员及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进行产品的质量检测,并与SGS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此次,烽火通信成为SGS QTL目击测试实验室,是对烽火通信认证检测人员水平、检测设备能力的充分肯定。在未来,烽火通信将与SGS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发挥各自优势,在SGS支持及配合下,不断提升测试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表示:近期,SGS根据GB/T 9771、GB/T 12357、YD/T 1954、YD/T 979、YD/T 1460等中国(GB)与行业(YD)标准框架协议要求,对烽火通信光纤光缆实验室进行了评估和审核,颁发SGS QTL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认可,通过此资质认可后,能有效提高烽火通信光纤光缆实验室的认证效率,彰显了其实验室的专业化测试能力,期待今后双方在烽火通信的相关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共同着力于我国光纤光缆产品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为烽火通信进一步拓展全球光纤光缆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作为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遍布全球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国际认可的实验室,积极参与标准的研究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及时洞悉国际和国内市场发展趋势。在中国,SGS拥有强大的光纤光缆认证团队及测试实验室。SGS实验室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质,并取得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与认证组织(IECEE)颁发的CB测试实验室(CBTL)证书。针对光纤光缆产品,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本地化解决方案,包括:电线电缆CPR认证、防火测试、火焰蔓延测试、烟气毒性测试、材料性能测试服务、化学测试服务,以及产品全球市场准入认证及解决方案。未来,SGS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针对行业或企业的具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产品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快速进驻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