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eWave凭借12.3版本移动设备管理套件提供大范围更新

FileWave
2017-09-21 12:51 5315
领先的多平台设备管理公司FileWave宣布为苹果即将发布的最新操作系统iOS 11、tvOS 11以及macOS High Sierra 10.13提供即时全面支持。

为iOS 11、tvOS 11以及macOS High Sierra提供全面支持,增加苹果多个新功能与配置,全面拓展FileWave的管理能力

印第安纳波利斯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多平台设备管理公司FileWave宣布为苹果即将发布的最新操作系统iOS 11、tvOS 11以及macOS High Sierra 10.13提供即时全面支持。

为苹果设备提供同日支持

FileWave很自豪地宣布,苹果一旦发布最新操作系统,该公司就能在同日提供系统支持。FileWave现有客户可安心,他们最新或更新版苹果设备将继续顺畅运行,并且还能凭借FileWave 12.3充分利用苹果最新功能与配置。这些新增配置和变化进一步拓展了该公司的设备管理能力,包括macOS配置拓展、tvOS Airplay Security、iOS DNS代理以及指令变动等。

FILEWAVE IMAGING v5.3和LIGHTNING v1.8.7

FileWave还发布Imaging v5.3和FileWave Lightning 1.8.7进一步改善其跨平台Windows和Mac影像解决方案。这些影像解决方案已经升级过,以便支持苹果的APFS文档结构并通过APFS为运行macOS High Sierra 10.13的设备提供支持。

ENGAGE 1.3.2

增强版课堂管理工具Engage可通过Clever和谷歌验证提高验证功能。

消息来源:FileWa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