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eWave发布12.8版软件

FileWave发布12.8版软件,通过多平台解决方案为苹果技术提供更多稳定支持
端点管理提供商FileWave发布12.8版软件,为iOS 11.3、tvOS 11.3和macOS 10.13.4提供全方位支持
FileWave
2018-04-27 09:37 2813
FileWave今天宣布推出其FileWave 12.8软件,为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提供全方位支持。尽管FileWave与iOS 11.3、tvOS 11.3和macOS 10.13.4兼容,但12.8版本可为苹果更新的新功能提供更多支持。

瑞士维尔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平台端点管理公司FileWave今天宣布推出其FileWave 12.8软件,为苹果(Apple)最新的操作系统提供全方位支持。尽管FileWave与iOS 11.3、tvOS 11.3和 macOS 10.13.4兼容,但最新的12.8版本可为苹果更新的新功能提供更多支持。

FileWave 12.8的突出功能包括:

  • 管理员可控制OS更新的时机和版本
  • 新的DEP配置文件选项,提供定制化用户体验
  • 扩展的MDM指令
  • 各种配置文件变动,包括自主单一应用模式和内容缓存

凭借12.8版本的新功能,IT管理员能够使用用于管理Windows和Chrome设备的相同管理解决方案和界面,从而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苹果设备。有关新功能的完整明细单,包括视频概述,请访问:https://www.filewave.com/the-news/filewave-12-8

FileWave全球营销与产品战略部副总裁Tim William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推出新版解决方案,为苹果春季新发布产品的所有新功能提供更多支持。25年来,我们一直为苹果技术提供较强有力的支持,这在多平台解决方案中非常少见。随着近期LANrev生命周期的结束,我们已成为市场上唯一的多平台选择。”

曾在LANrev工作7年多的Williams称:“很多加入FileWave的前LANrev团队成员都期待与客户重新建立连接。”

消息来源:FileWa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