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ypical Games推出《辐射岛》和《辐射之城》的后续游戏

让玩家身临其境地进入切尔诺贝利核电站
iOS版游戏的价格为4.99美元
Atypical Games
2018-08-09 19:07 7259

加州山景城201889日电 /美通社/ -- Atypical Games是一家获得过苹果设计奖(Apple Design Award)的游戏公司,并创造了《搏击长空》(Sky Gamblers)《战地霸主》(Battle Supremacy)《无限》(Infinite)系列等具有视觉震撼效果的游戏。该公司今天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Store)发布了iOS版和macOS版的Escape from Chernobyl》(逃离切尔诺贝利)。在这一游戏中,玩家来到精心重建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揭开依然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新的游戏发布预告片一起挺进切尔诺贝利的危险和黑暗之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UJSWx4zwY

Escape from Chernobyl是一个以复杂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环境为背景的生存类恐怖游戏。这款游戏最初的故事重点被放在反应堆厂房之中,然而变成开放世界中的“生存之战”,玩家拥有在无缝体验中进行探索的全面自由,范围从空地一直覆盖到每栋建筑中迷宫一样的走廊和核电机组建筑。

搜寻武器和装备只是克服这一巨大挑战所需的优势的一部分,在每个角落中,辐射异常现象和僵尸都会尝试置玩家于死地。

Escape from Chernobyl对游戏的控制进行了修订和改进,其新的作战系统拥有多种多样的近战和火力武器,能够进行基于自然物理和人体部位的伤害。这一特点结合基于噪声的新隐形系统,让每场战斗都要求周密筹划和真才实学。

Atypical Games在驾驭非凡图形上面的技能利用苹果Metal技术,以前所未有的细节刻画、基于物理的渲染、动态阴影效果和HDR(高动态范围)后期处理,活灵活现地展现这个密集和生动的世界。

我们位于此处的媒体包中一窥在切尔诺贝利大量出没的僵尸。

垂询Escape from ChernobylAtypical Games详情,请关注:

消息来源:Atypical Ga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