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eWave推出“迁移至多平台管理”计划

领先的设备管理提供商FileWave推出“迁移至多平台管理”计划
FileWave的“迁移至多平台管理”计划包括为全球转向寻求该公司支持的组织机构,提供专门的工程师和特价优惠
FileWave
2017-06-01 14:09 4872
领先的多平台设备管理公司 FileWave今天宣布推出名为 “迁移至多平台管理” (Migrate to Multi-Platform Management)的最新计划。

印第安纳波利斯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多平台设备管理公司FileWave今天宣布推出名为“迁移至多平台管理”(Migrate to Multi-Platform Management)的最新计划。这项新计划专门为任何需要稳定、强大和可伸缩的macOS、iOS、Windows、Chrome OS或安卓(Android)管理解决方案的组织机构而设计。

采用最新发布的FileWave设备管理软件的用户现在能够期待获得个性化服务和支持,每位计划订购用户都将获得一位专门工程师的支持。这位工程师将会帮助规划和实施组织机构向使用FileWave解决方案的过渡,确保开局平稳顺利。FileWave的工程师团队已经帮助数以百计的组织机构改用了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因此客户可以放心,知道他们的问题将会由富有经验的人士进行处理。

从其它管理解决方案迁移至FileWave的组织机构将会在参加新计划时享受特价优惠。FileWave将会补齐现有的续约差价,或是提供25%的折扣,而无论采用何种方案,组织机构都将更为受益。FileWave销售和战略关系副总裁斯蒂芬-米兰特(Stephen Mirante)表示:“这项新计划明确关注满足日益增长的多平台设备管理需求,同时也能对抗近期的业内价格上涨。”

垂询FileWave或迁移至多平台管理计划详情,请访问www.filewave.com,参加免费在线演示活动,或是进行相关软件的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FileWa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