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各界祝贺香港大学SPACE学院成立60周年

9月10日晚,香港大学SPACE学院60周年晚宴于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近800名各界嘉宾和香港大学SPACE学院师生校友聚首一堂,分享盛事。

北京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晚,香港大学 SPACE 学院60周年晚宴于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近800名各界嘉宾和香港大学SPACE学院师生校友聚首一堂,分享盛事。

HKU SPACE 60周年亮灯仪式
HKU SPACE 60周年亮灯仪式

香港大学校监林郑月娥女士、副校监李国宝博士、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李国章教授、校长马裴森教授、香港大学 SPACE 学院前董事局主席陈达文博士、香港大学 SPACE 学院三位前院长:李锷教授、杨健明教授、李焯芬教授,以及数十名海内外嘉宾出席盛宴。

举杯共庆HKU SPACE 60周年
举杯共庆HKU SPACE 60周年

香港大学 SPACE 学院现任院长李经文教授与一众师友们以鼓声会友,为整晚活动揭开序幕。大会亦得蒙林郑月娥女士、李国宝教授及陈坤耀教授致辞勉励。

香港大学 SPACE 学院董事局主席陈坤耀教授致辞时,感谢香港各界对学院,以及为学院铺平前路的先贤们的支持。他称,学院未来将会继续配合社会的需求,开创具前瞻性的课程,协助大家终身学习,拓展更大的专业空间。

亮灯仪式后,学院师生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而校友吴安仪及林超英亦在场与大家分享在学院学习的点滴。

学院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证书颁赠仪式,感谢一众赞助人的支持,当中的捐款将会用于60周年基金。而港大附属学院的同学,当晚亦为在场人士表演劲舞,由台下跳到台上。最后,大会邀请所有来宾一同合照,留住美好的一刻,并携手迈向更多个60年。

消息来源: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