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大学校长论坛即将举办

2023-03-29 17:30 2625

北京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香港大学致力于以知识贡献社会,积极为全球面临的种种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下周一,港大校长张翔教授将举行港大校长论坛,与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及学者就“科学与社会”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诚邀有兴趣人士报名参加

香港大学校长论坛:科学与社会
香港大学校长论坛:科学与社会

日期: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时间:上午9:00 – 中午12:00(香港时间)
地点:港大本部大楼陆佑堂
形式:线下参与及网上直播
登记出席线下活动:go.hku.hk/3AprPresidentsForum
报名收看网上直播:go.hku.hk/3AprPresidentsForumBC 或搜索并关注"港大ICB"视频号观看直播

嘉宾讲者

  • Carol Black女爵士教授、
    香港大学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出色的临床医学家和科学家、专治罕见的致命性疾病硬皮症与其他结缔组织疾病。
    讲题:论科学及社会科学对社会之影响
  • 朱棣文教授
    香港大学名誉科学博士;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及前美国能源部长;现为史丹福大学William R Kenan Jr 物理学教授,兼为分子和细胞生理学及能源科学与工程教授。
    讲题:气候变化与达至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道
  • Jack Dangermond博士
    香港大学名誉科学博士;环境科学家、领航地理信息系统(GIS)的发展。
    讲题:地理信息系统乃可持续发展之本 
  • John Hennessy教授
    香港大学名誉科学博士;卓越的电机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家、被视为计算机系统结构的先驱;前史丹福大学校长。
    讲题:深度学习带来的革命 
消息来源: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