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携税务云方案亮相2017PITAA税务峰会

2017-09-14 20:19 8016
北京时间9月13日, 第十四届PITAA税务峰会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举行。来自16个成员国的30余名代表和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合组织、亚洲开发银行、浪潮集团等国际组织和单位的12名观察员参会,共同就推进南太国家税务和智慧城市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萨摩亚阿皮亚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9月13日, 第十四届PITAA(太平洋岛屿税收管理协会)税务峰会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举行。来自16个成员国的30余名代表和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合组织、亚洲开发银行、浪潮集团等国际组织和单位的12名观察员参会,共同就推进南太国家税务和智慧城市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峰会首日,作为本次峰会唯一一家中国企业,浪潮集团受邀在主论坛环节发表题为Inspur Integrated Taxation Cloud Solution的主题演讲,结合浪潮税务云的优势及成功案例,深入探讨当前全球税务发展趋势,重点推介浪潮在南太地区的发展战略,发出深化“一带一路”合作的倡议,获得广泛关注。

会议开始前,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中国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参会各国税局局长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亲临浪潮独立展厅参观。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积极评价中国同太平洋岛国的关系,感谢浪潮在促进南太地区发展中发挥的建设性作用。与会各方围绕当地税务行业发展思路等重点议题同浪潮专家团队深入交换看法,表示愿意同浪潮携手,共商“一带一路”合作。

浪潮将继续把握智慧城市建设方向,以税务云为切入点,加快与南太国家的交流合作,迅速打造样板方案,把成熟的“中国方案”“中国经验”带到当地,为南太国家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