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秋博饼这样玩 营销涨粉两不误

2017-09-11 13:42 6178
在闽南地区,除了赏月吃饼 ,最热闹的活动当属博饼了。为此,欣欣旅游旗下微应用团队推出了一款基于微信的中秋佳节营销神器 -- 中秋博饼,致力于帮助商家快速吸粉、提升销量。

厦门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马上又到了,各大商家也纷纷布局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抢占节日营销。腾讯最新公布的《2017微信用户&生态研究报告》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微信全球共计8.89亿月活用户。以此看来,如何抓住移动端机遇,有效拓展流量进而实现流量转化成为商家的重点。

在闽南地区,除了赏月吃饼最热闹的活动当属博饼了。为此,欣欣旅游旗下微应用团队推出了一款基于微信的中秋佳节营销神器 -- 中秋博饼,致力于帮助商家快速吸粉、提升销量。

中秋博饼应用首页
中秋博饼应用首页

品牌直观输出,产品竞争力直线提升

“中秋博饼”微应用(http://app.cncn.net)是一款基于微信的节日营销神器,活动通过快速裂变传播的方式帮助品牌商吸引大量客户,实现短时间内快速涨粉,达到高效的品牌传播效果。

该应用用户关注后方可参与线上互动,凭借有趣的玩法、超强的互动体验,能够强化粉丝自动分享的积极性,帮助商家在最短时间内裂变传播,达到吸粉、营销的目标。此外,在消费者分享的同时,商家还可在活动中自定义公司LOGO,让品牌直观输出,产品竞争力直线提升。

除此之外,在活动过程中,中奖人需要填写信息才能获得奖品,有助于积累优质的客户资源,为以后营销推广做储备。

“中秋博饼”通过社交平台实现品牌曝光,通过大数据的运用触达目标人群,通过核心卖点牢牢把握住目标人群,通过话题引导完成与人群深度交流,最终,基于社交数据驱动的品牌营销就形成了从开端到闭端的完整循环。

裂变式传播,涨粉、营销不再是问题

众所周知,做营销最难的就是吸引粉丝,只有粉丝数量多了,才能把个人品牌打出去,然而如何吸引到真实有效的粉丝,无疑成为商家的难题。

“中秋博饼”不仅玩法简单,还可促进用户自主分享传播 -- 参加活动的用户为了赢取更多积分,需要把活动链接分享给亲朋好友,邀请好友帮忙“博饼”,如此短时间内活动便能进行裂变式传播,为商家带来更多有效粉丝。此外,商家可通过PC、微信、同业助手APP、随时随地监控活动状况,游戏进度条清晰。真正有效帮助商户从实现快速增粉、拉新促活,提高营收和工作效率,促进业务增长。

“中秋博饼”应用示例
“中秋博饼”应用示例

好的应用只用数据说话,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营销神器,“中秋博饼”在微信涨粉、品牌传播、拓展引流上,为商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厦门宝中旗下的品牌“欢兔旅行”,通过“中秋博饼”微应用举办了“2016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之在线博饼”并获得了惊人的成果 -- 不到一周时间实现增粉1225631 人;泉州商家通过“中秋博饼”应用举办“2016泉州中秋博饼活动来了,免费赢取济州岛游”的活动一周赢得粉丝94959。

除了“中秋博饼”,欣欣微应用团队还推出了微砍价、欣拼团、一元夺宝、微助力、微海报、水果机、大转盘等多款微信营销工具(http://app.cncn.net),强势助力商家吸粉、促销、引流。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