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闭幕式即将举行

2017-10-12 14:56 5867
10月19日,“欢乐中秋 ·好运厦门”2017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闭幕式将在欣欣旅游旗下的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举行。届时,来自厦门全城百点博饼产生的状元们、全球旅行商代表、境内外媒体代表等约350余人将汇聚于此,角逐“状元王中王”大奖。

厦门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欢乐中秋·好运厦门”2017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闭幕式将在欣欣旅游旗下的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举行。届时,来自厦门全城百点博饼产生的状元们、全球旅行商代表、境内外媒体代表等约350余人将汇聚于此,开启“全球游客乐厦门”总博赛,角逐“状元王中王”大奖。

“全球第一博”状元们合影
“全球第一博”状元们合影

“月状元”齐聚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 开启“全球游客乐厦门”总博赛

“无博饼,不中秋”。博饼,是厦门人几百年来的中秋传统活动,也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经过一代一代的流传,成了如今厦门独具特色的中秋民俗活动。

10月19日,“全球游客乐厦门”总博赛将于欣欣旅游旗下的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举行。作为国内首个旅游产业聚集区,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http://cyy.cncn.com)是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 -- 欣欣旅游响应国家号召,重点打造的“互联网+旅游”的O2O项目。该项目旨在为行业参与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获取、渠道管控、网络营销、旅企配套服务的整体综合服务,是旅游业态的综合性展示区,也是自贸区创新发展的示范基地。未来园区将以厦门为始发点,在海内外重点旅游城市进行战略布局,并与欣欣旅游的线上资源及业务版块进行协同,为中小旅行社及旅游从业人员提供更立体更全面的服务。

此外,欣欣还打造了两大线上平台“欣欣旅游网”、“欣欣同业”,借助平台聚集超11万家旅行社,在售旅游产品超200万件,同时推出“旅游顾问”APP及实用ERP系统,并联合福建旅发委推出“笨游福建”APP,打造城市级智慧旅游生态链。

品牌节庆活动拉动旅游经济增长 欣欣旅游推出系列惠民活动

相比往届嘉年华,本次活动更加侧重全市共享、六区共创、全民参与的宗旨,将“博饼活动”回归本源,实现以品牌节庆活动带动旅游、带动商家、带动消费,拉动旅游经济增长。欣欣旅游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超市,也应邀亮相2017中国厦门博饼旅游嘉年华闭幕式,并联合欣欣平台上的13万旅游同行,现场为市民及旅游同行带来更多“优选”旅游产品以及特惠活动、趣味互动等,如厦门周边游精品劲爆折扣限时享、欣欣ERP抵用券任性抢、上海迪士尼产品特卖会、砸金蛋等。

选欣欣,请放心10月19日,欣欣旅游与您相约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乐享旅游节庆文化的一场狂欢

傍晚的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
傍晚的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