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秋博饼微应用,拉新、留存、促活三合一

2017-09-15 09:00 5635
如何简单、快速、有效地结合中秋节点进行营销呢?欣欣旅游旗下微应用团队推出了一款基于微信的中秋佳节营销神器 -- 中秋博饼,致力于帮助商家快速吸粉、提升销量。

厦门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商家们开始脑洞大开寻思策划着中秋节的营销方案。那么,如何简单、快速、有效地结合中秋节点进行营销呢?欣欣旅游旗下微应用团队推出了一款基于微信的中秋佳节营销神器 -- 中秋博饼,致力于帮助商家快速吸粉、提升销量。

无疑,“限时大促”等传统营销方式已不能激起消费者的兴趣,如何通过微营销来获取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提高品牌的传播和粉丝的留存成为关键。但另一方面,对于不少中小企业来说,高成本投入,定制线上节点营销活动也不大可能。

中秋博饼示意图
中秋博饼示意图

什么是中秋博饼?

欣欣微应用 -- 中秋博饼(http://app.cncn.net/)是一款基于微信的节日营销神器,活动通过快速裂变传播的方式帮助品牌商吸引大量客户,实现短时间内快速涨粉,达到高效的品牌传播效果。

“中秋博饼”能做什么?

品牌宣传 -- 自定义公司LOGO图片,品牌直观输出,品牌信息直达用户;
快速增粉 -- 好友帮博赢积分,短时间内活动能迅速裂变式传播赢得更多粉丝;
线下引流 -- 线下兑奖,活动串联,不局限于线上客户资源的积累;
客户资源积累 -- 中奖人需填写信息才能获得奖品,有效积累客户资源;
较佳的客户维系方式 -- 死粉盘活,实力转化,增加粉丝粘度,减少对推送信息的抵触情绪。

中秋博饼示意图
中秋博饼示意图

“中秋博饼”的实力如何?

好的应用只用数据说话,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营销神器,“中秋博饼”在微信涨粉、品牌传播、拓展引流上,为商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厦门宝中旗下的品牌“欢兔旅行”,通过“中秋博饼”微应用举办了“2016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之在线博饼” 并获得了惊人的成果 -- 不到一周时间实现增粉1225631人;泉州商家通过“中秋博饼”应用举办“2016泉州中秋博饼活动来了”的活动,以赢取济州岛免费游为活动标的,短短一周的时间内,通过中秋博饼这种与生活习俗、传统节日贴近的微应用游戏,达到一周吸粉94959。

除了“中秋博饼”,欣欣微应用团队还推出了微砍价、欣拼团、一元夺宝、微助力、微海报、水果机、大转盘等多款微信营销工具(http://app.cncn.net),强势助力商家吸粉、促销、引流。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