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稀奇艺术仲夏-艾美丽大中华区巡展石梅湾艾美站9月2日揭幕

2017-09-04 12:03 10242
2017年9月2日,海南石梅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携手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 -- “仲夏·艾美丽”大中华区巡展第五站在海南石梅湾正式揭幕,引领宾客以艺术视角探索艾美,揭秘目的地。

海南万宁2017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日,海南石梅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携手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 -- “仲夏·艾美丽(Ai Mei·Midsummer)”大中华区巡展第五站在海南石梅湾正式揭幕,引领宾客以艺术视角探索艾美,揭秘目的地。

仲夏-艾美丽 大堂展出
仲夏-艾美丽 大堂展出

 

仲夏-艾美丽 模特展示
仲夏-艾美丽 模特展示

 

仲夏-艾美丽 模特展示
仲夏-艾美丽 模特展示

稀奇艺术创始人向京女士与瞿广慈先生为大中华区11家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量身定制了11件仲夏·艾美丽雕塑娃娃,其创作灵感来自于艾美酒店所在城市的特色。目前,这些艺术品正在全国巡展中,继上海、厦门、惠州、香港之后,来到了海南站,于9月2日至8日在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大堂展出一周。跟随艾美丽娃娃的足迹,探索海南本地黎族风情,通过艺术的视角揭秘石梅湾。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仲夏·艾美丽雕塑娃娃的设计灵感源自海南黎族布艺。黎锦是海南少数民族采用木棉花果内的棉毛织出的一种特色花布,黎族传统棉纺织工艺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远在春秋时期就久负盛名,是我国较早的棉纺织品。黎族布艺的花纹从自然和海岛中汲取精髓,颜色亮丽而丰富。

9月2日巡展揭幕活动现场,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的大堂宾客云集、高朋满座,来自三亚、海口以及万宁的媒体宾客与酒店 SPG 会员客人们享用了酒店精心准备的仲夏·艾美丽主题欢迎小吃,还有“仲夏之夜”、“清晨的甘露”等主题饮品。

为了给宾客创造独特、难忘的用餐体验,巡展期间酒店还特别推出了仲夏·艾美丽主题下午茶、自助餐等,引领宾客通过艺术、美食等不同元素探索石梅湾

消息来源: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