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58组萌娃齐聚石梅湾艾美沙滩,KOKUA CUP海南决赛平衡车狂欢

第21届KOKUA CUP 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2019-12-25 17:57 12298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历时三个月筹备,来自全国各省市共1158组KOKUA可酷娃俱乐部的萌娃家庭集结海南万宁石梅湾,在石梅湾艾美酒店长约6公里的沙滩上开启为期两天的第21届KOKUA CUP 海南。

海南万宁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历时三个月筹备,来自全国各省市共1158组KOKUA可酷娃俱乐部的萌娃家庭集结海南万宁石梅湾,在石梅湾艾美酒店长约6公里的沙滩上开启为期两天的第21届KOKUA CUP 海南。艾美与可酷娃于2018年首次跨界联动,今年再次牵手带来更大规模的赛事,双方品牌将儿童平衡车与海南独特的度假资源融合,是迄今为止海南亲子市场上承办最大的幼儿沙滩类项目。

第21届可酷娃平衡车比赛现场,小骑手们争先恐后出发,希望他们勇往直前,勇得第一。
第21届可酷娃平衡车比赛现场,小骑手们争先恐后出发,希望他们勇往直前,勇得第一。

此次,主办方KOKUA 中国联合石梅湾艾美酒店在沙滩上呈现了超过近1200平方米临海赛道,参加比赛的1158位萌娃小勇士以长江以北及长江以南赛区分别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最小年龄组别为1岁组,最大年龄为6-7岁组,整场比赛以2-3岁组选手为主,相同年龄组别依照赛程陆续开赛。KOKUA可酷娃儿童平衡车的赛事举办不仅让孩子们进一步提升独立拼搏的勇气与坚持,更是为诸多年轻家庭带来全新而充满趣味的交流平台。

比赛间隙,萌娃在酒店参与亲子活动
比赛间隙,萌娃在酒店参与亲子活动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绵长宽阔的沙滩是此次沙滩赛事的首选,而度假村浓郁的亲子玩乐氛围成为此次赛事最大的活动亮点,从室内的艺术手和淘气堡、花园泳池泡泡派对及椰林探索,再到沙滩色彩运动会、海上HOBIE帆船出海,再至夜间沙滩嘉年华趣味亲子表演等,无处不在地营造出精彩纷呈的玩乐空间,让亲子家庭在比赛之余,充分体验度假村陪伴的趣味与黏性。

比赛蓄势待发
比赛蓄势待发

KOKUA中国区总负责人Matthew · Davis表示:“KOKUA 品牌创立于1997年,源自德国,是全球幼儿平衡车领域的先驱,集 KOKUA 幼儿平衡车系列产品研发、国际幼儿平衡车运动文化推广、KOKUA CUP幼儿平衡车赛事举办为一体的国际品牌。非常荣幸今年可以再次联合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给孩子和家长们带来这场更具规模的海岛圣诞嘉年华赛事,我们坚信双方品牌联合必将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健康活力的度假及生活模式。”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总经理刘研女士表示:“通过与KOKUA可酷娃童平衡车联合打造沙滩赛事,不仅打破海南低幼家庭度假的另一种模式,也将为后续的亲子度假创造更为独特的体验。石梅湾艾美的沙滩独具优势,丰富的自然环境及趣味的亲子玩乐为亲子家庭带来友好趣味的玩乐空间,这是我们致力于不断为入住家庭创造的体验感受。”

消息来源: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