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酒店携手稀奇艺术揭秘品牌之源

2017-09-08 17:57 11531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携手全球独家合作伙伴稀奇艺术于法国巴黎揭幕以品牌诞生地为灵感的“仲夏·艾美丽”艺术品。

- “仲夏·艾美丽”闪耀致敬巴黎

- 艾美酒店携手稀奇艺术首度亮相巴黎M&O时尚家居设计展

法国巴黎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eridien Hotels & Resorts)携手全球独家合作伙伴稀奇艺术于法国巴黎揭幕以品牌诞生地为灵感的“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艺术品。双方延续对艺术多元化与目的地文化探索的共识,以中国视角融合艺术形态致敬品牌之源。9月的巴黎是全球专业设计及潮流人士的朝圣地,艾美酒店携手稀奇艺术将12件“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艺术品带到巴黎M&O(MASION & OBJET PARIS)时尚家居设计展,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开启以艺术视角揭秘目的地的全新旅程。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巴黎星辰艾美酒店行政副经理Maxi Grossner共同揭秘巴黎“仲夏-艾美丽”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巴黎星辰艾美酒店行政副经理Maxi Grossner共同揭秘巴黎“仲夏-艾美丽”

“艾美酒店正在积极加速全球化进程,旗下酒店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始终聚焦目的地文化、艺术及美食,为宾客带来品牌之源的法式生活体验。”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全球品牌负责人李博恩(Brian Povinell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携手稀奇艺术回归巴黎,在品牌诞生地再一次彰显艾美酒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理念。”

“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回归艾美品牌巴黎之源

此次合作是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全球独家合作的又一力作,双方继续以目的地为灵感,融合中国当代艺术元素与法式香槟文化,以柔和的线条勾勒出香槟杯交错陈列的情景;以法国经典的红、白、蓝三色生动地刻画出巴黎当地文化,倾力打造出独具巴黎浪漫风情的“仲夏·艾美丽”。而巴黎“仲夏·艾美丽” 也将亮相巴黎星辰艾美酒店的艾美创驿大堂(Le Meridien Hub™),带来一场横跨中、法的艺术“流动盛宴”,打造独具亚洲特色的探索体验。除此之外,大中华区的11家艾美酒店将陆续推出以巴黎为灵感的臻享体验,通过当地目的地、文化及美食独特诠释法式艺术及生活体验,致敬艾美品牌之源。

作为艾美品牌的第一家酒店,巴黎星辰艾美酒店于2016年完成数百万美元翻新项目,融合二十世纪中叶巴黎的摩登风情与时尚优雅气质全新设计的高端客房、传奇爵士酒吧与特色艾美创驿大堂为旅行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艾美酒店携手稀奇艺术首度亮相国际艺术展

此次,12件 “仲夏·艾美丽” 艺术品也将在国际顶级设计盛事巴黎M&O时尚家居设计展展出。展览期间(9月8日至12日),富有创意思维的参展者可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的稀奇艺术展区,体验融合了艾美品牌目的地、文化及美食三重滤镜的的艺术之旅。

“非常高兴能亲自见证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的合作从中国走到国际艺术平台,为全球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打开了解中国本土文化及中国当代艺术的新途径。”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表示,“此次与艾美酒店的合作再次升级,回归艾美酒店的品牌发源地 -- 巴黎,希望与更多的旅行者通过艺术品从全新的角度发现目的地之美。”

随着艾美酒店国际版图的发展扩大,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的合作也将不断延续。此前,“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大中华区巡展于2017年5月在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揭幕,已陆续抵达厦门、香港、惠州,还将在海南、重庆等大中华区的艾美酒店展出。与此同时,艾美酒店及稀奇艺术也将以即将开幕的艾美目的地本土文化为灵感 -- 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及沈阳和平艾美酒店,带来全新独特的“仲夏·艾美丽”艺术品,继续实现创意思维宾客对目的地文化的无限畅想。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