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8届可酷娃杯海南赛在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沙滩上举行

来自全国650个萌娃在石梅湾上演沙滩平衡车狂欢
2018-12-21 19:35 7128
2018年12月20日至21日,历时三个月筹备,来自全国各省市共650组KOKUA可酷娃俱乐部的萌娃和家长在海南万宁石梅湾集结,在石梅湾艾美酒店长约6公里的沙滩上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第18届可酷娃杯海南赛。

海南万宁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0日至21日,历时三个月筹备,来自全国各省市共650组KOKUA可酷娃俱乐部的萌娃和家长在海南万宁石梅湾集结,在石梅湾艾美酒店长约6公里的沙滩上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第18届可酷娃杯海南赛。此次活动是目前为止国内较大规模的沙滩儿童平衡车大赛,也是海南开始家庭亲子市场以来,承办较大规模的幼儿沙滩运动类项目。

第18届KOKUA CUP海南赛在石梅湾艾美开赛
第18届KOKUA CUP海南赛在石梅湾艾美开赛

此次,主办方KOKUA可酷娃联合石梅湾艾美酒店在沙滩上呈现了一个900平方米的临海赛道,参加比赛的650位萌娃小勇士最小年龄组别为1岁组,较大年龄为6-7岁组,整场比赛以2-3岁组选手为主,相同年龄组别依照赛程陆续开赛。各年龄组别赛道分别设有不同的障碍围栏、斜坡板等难度设置。小骑士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骑着平衡车向前冲刺,酷劲十足,爸爸妈妈亲友助威团则在场外加油鼓劲,见证着孩子们的独立拼搏的勇气与坚持。萌娃选手们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和友谊,更是一次人生独立成长的难忘经历。

近年,海南低龄亲子项目以度假酒店儿童玩乐设施为主,多为家长陪同的观光、室内手工制作或户外热带动植物认知等活动,形式比较简单、类同。低龄儿童独立参与的运动项目较少,而可酷娃KOKUA平衡车运动为幼儿运动项目,以高能玩伴的产品定位塑造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并鼓励在运动过程中,家长的陪伴和参与,从而促进亲子关系的增强。但伴随着二孩儿时代的到来,低龄亲子度假需求已经显现,此次在石梅湾沙滩举办的第18届可酷娃杯海南赛,将海南优质热带滨海资源与萌娃运动项目完美结合,为海南低龄亲子度假市场开创了新思路,重新定义海岛低龄亲子度假模式。

萌娃PK赛,预备中
萌娃PK赛,预备中

 

预备冲刺
预备冲刺

KOKUA中国区总经理李晓明女士表示:“KOKUA 品牌创立于1997年,是来自德国的顶尖儿童平衡车品牌,旨在打造1-7岁的孩子们骑行运动的欢乐圣诞嘉年华,今年非常荣幸联合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给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一场极具活力的海岛圣诞嘉年华盛宴,我们坚信双方品牌联合必将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健康活力的度假及生活模式。”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总经理刘研女士表示:“如何为1-7岁的低幼儿童带来更丰富、多样的度假体验一直是酒店痛点。此次,与KOKUA专业团队的合作,给酒店未来亲子项目开拓带来了新思路。石梅湾艾美酒店已经与KOKUA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每年将定期举办海南沙滩平衡车赛。同时,石梅湾拥有多样的海岛资源,欢迎并期待与更多儿童项目机构进驻、合作。”

消息来源: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