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境旺季不“爆仓” 德邦联合东航物流亮大招 助力开拓英国市场

2017-08-30 12:03 10559
近日,德邦跨境快递业务再添新产品,联合东航物流正式推出英国跨境电商小包,德邦提供全国上门揽收的门到门服务。经过两个月的测试,目前发往英国的门到门快递时效,在旺季也只需4-6个工作日,大客户直邮可以实现2日抵达英国。

上海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19日,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增资协议,入股东航集团旗下的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民航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试点项目,东航物流将实现股权多元化改革。入股东航成为德邦发展新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业务协同作用才是合作的目的。双方团队一直在紧密对接,不断推出新的业务产品。

近日,德邦跨境快递业务再添新产品,联合东航物流正式推出英国跨境电商小包,德邦提供全国上门揽收的门到门服务。经过两个月的测试,目前发往英国的门到门快递时效,在旺季也只需4-6个工作日,大客户直邮可以实现2日抵达英国。主要面向eBay、亚马逊、速卖通等平台发往英国的直邮电商客户,最近三个月里客户可以享受到9.5折优惠。

目前德邦跨境小包快递可以覆盖英国本土,包括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以及Isles of Man、Guerusey、Jersey、Scilly四个边远岛屿。客户在国内任何城市均可通过德邦物流将快递直邮到英国本土,上门揽收,提供门到门服务。

德邦跨境电商,全球互通、一键即达
德邦跨境电商,全球互通、一键即达

直邮英国较快只需2日,德邦助力中国商品走出国门

目前国内对英国的电商小包快递仍然处于发展初期,尤其遇到旺季,很多跨境小包公司会遭遇爆仓,快递服务无法得到保障,很多跨境小包公司的中转环节过多,安全性和服务质量都有待完善。这些问题增加了中国商品走出国门的难度。

德邦推出的英国小包电商快递专线,依托东航物流庞大的跨境直飞运力,即使在旺季,也能让客户享受到稳定的物流服务。该产品提供的是门到门服务,抵达英国只需要4-6个工作日,大客户直送较快2天可以抵达英国本土。

德邦物流为这些电商卖家提供两项解决方案:

  1. 一键上门揽收,通过德邦物流国内网络中转至出境口岸。
  2. 为大客户提供专车直送出境机场,当天清关,第二天到达英国。

欧洲电商运力面临短缺,德邦联合东航提供新选择

据德邦跨境电商一位负责人介绍,英国是欧洲较大的电商市场,增速很快,但是由于2017年旺季,国内很多货代公司吸取去年的教训而提早预订美线舱位,并未制定欧线预案,导致今年欧线电商舱位趋于紧张,且由于香港海关查验升级,货物过港时效也长于往常。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为了确保卖家货物在旺季4-6工作日到达英国收件人手中,提升旺季销量,德邦联合其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开辟上海口岸,采用东航直飞航班,历经2个月的测试期,推出德邦-东航英国电商专线产品。下一步将推出英国重货专线(可发FBA)和欧洲电商专线产品。

东航物流为德邦在航空及跨境两大领域添翼

入股东航物流后,德邦快递一直谋求充分利用东航在跨境和航空两大领域的优势,该产品是德邦物流联合东航物流共同开发的跨境快递产品,定位于3KG以内的电商小包快递。作为双方深入合作的一部分,英国航空直邮小包业务经过了长达2个月的运行测试,现在共同正式推出。该产品主要面向ebay、亚马逊、速卖通及客户自有平台等发往英国的直邮电商客户。

在国内快递市场趋于饱和之际,跨境电商和跨境物流市场将是未来各方角逐的焦点。这一次,国内综合性物流公司德邦与中国较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东方航空子公司东航物流牵手,为“一带一路”国家联合设计相关物流产品,可谓强强联合,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跨境电商物流需求。

双方合作之初,德邦即推出“特准快件”这一款航空快递产品,“特准快件”定位于0-30公斤段,主打3公斤以内的包裹,以“特快、特准、特优先”为卖点,主要目标客户为寄送合同、信件、保单需求为主的写字楼客户、中小贸易企业和金融企业。

在 “一带一路”大战略的背景之下,德邦显然是嗅到了新的扩张机遇。在入股东航物流之前,2016年德邦物流正式上线跨境业务,2016年9月成为跨境电商平台“趣天网”线上推荐物流商,2017年3月正式牵手亚马逊,成为亚马逊“全球开店”合作商,2017年7月正式上线中国第一家美股上市跨境电商平台“兰亭集势”。而2017年6月入股东航,则成为德邦物流跨境发展的新起点,最近两个月里,德邦一直不断在探索新的发展机会。德邦物流多个研究团队正在与东航物流全方位合作,利用东航物流的跨境和航空优势,发挥德邦在大陆的高质量网络资源,切入跨境电商物流市场。

消息来源:德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