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入股东航物流

-普洛斯与东航集团旗下的东航物流签订股权投资协议,获得东航物流10%的股权
- 东航物流是普洛斯物流生态体系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帮助普洛斯扩展服务航运业客户的机场物流设施网络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今日宣布,已与东航集团旗下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普洛斯将投资人民币4.1亿元,获得东航物流10%的股权。

上海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今日宣布,已与东航集团旗下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东航物流”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普洛斯将投资人民币4.1亿元,获得东航物流10%的股权。

普洛斯与东航物流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普洛斯与东航物流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普洛斯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普洛斯投资东航物流,对普洛斯致力于打造高效物流生态体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东航物流在航空枢纽仓储、航运服务等领域的资源和经验,将有助普洛斯进一步提升服务于航运业客户的能力。我们期待和东航物流一起在中国乃至全球扩展机场物流设施网络,实现共同发展。”

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表示:“我们很高兴和普洛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普洛斯与东航物流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普洛斯将不仅在物流基础设施方面支持东航物流在全国的业务发展,其生态体系也将为东航物流在客户拓展和高效运营方面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2年组建的东航物流,是东航在原中国货运航空公司基础上,整合东航货运机队、地面运输、仓储等业务成立的,定位高端物流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和航空物流地面服务综合提供商。东航物流拥有大量优质的物业组合,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普洛斯和东航物流将抓住消费升级机会,共同开发和运营航运物流设施。普洛斯将发挥现代物流设施开发与管理的专业经验和优势,更好支持东航物流优化航运领域的供应链管理,提升综合竞争力。

普洛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在物流领域长期专注的耕耘和投入,已在中国乃至全球形成一个集聚优质资源的开放式物流生态体系,包括在多式联运、食品供应链服务、跨境电商等热点细分领域均有众多极具战略价值的合作资源。自2014年以来,普洛斯已与多家行业领先的中国国有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中国银行、国开金融、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集集团等等。这些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让普洛斯得以联合各方整合行业资源共同提升社会物流供应链水平,并进一步增强了普洛斯在中国业务发展的综合竞争力。

关于普洛斯(www.glprop.com

普洛斯在全球拥有并管理550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组合,在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主要满足国内消费的需求。普洛斯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者之一,管理的总资产达390亿美元。

普洛斯集团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MC0.SI)。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BTZY Singapore:MC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