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800于MWC 2019展出创新亚洲物联网技术

香港领先的科技公司将其智能汽车和智能健康设备带到国际知名的移动展会。
M800 Limited
2019-02-28 10:23 13158
M800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参展,在 App Planet 的全新 Digital Planet Hall 内8.1号展厅的 8.1E5 专用展位,与其他合作伙伴展示流动技术,包括来自智能可穿戴设备、医疗保健、交通运输和公共事业的业界领导。

香港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带领亚洲全球通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M800 有限公司与一众科技合作伙伴,包括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投资的中国科技公司 ECARX(亿咖通科技),于巴塞罗那的 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9,MWC 2019)展示其亚洲最新的创新物联网和数码通讯解决方案。

今年是 M800 连续第四年在该个全球较大的移动展中参展,M800 在会场中 App Planet 的全新Digital Planet Hall  8.1 号展厅的 8.1E5 专用展位,与其他合作伙伴展示流动技术,包括来自智能可穿戴设备、医疗保健、交通运输和公共事业的业界领导。

展出的解决方案包括各个行业的代工生产商(OEMs)和其他物联网生产商,他们透过将 M800 通讯软件开发包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为先进的智能设备开发安全和可靠的通讯功能。这些设备包括即将推出的 ECARX 车载智能生态系统、POMO House 为儿童开发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ECARX 车载智能生态系统与 M800 语音通讯软件开发包整合,可直接连接到其全球网络基础架构。这种安全流畅的功能整合使该设备能够为全球语音通讯提供优质和可靠的沟通渠道。除此之外,终端用户的通讯成本亦因此而降低,同时亦提高了通讯活动的透明度。智能电动车生态系统让驾驶者可随时安全地联络任何人及作即时紧急求助之余,亦可以确保终端用户无论任何时候都可透过设备的通讯功能与外界联系。

谘询公司 McKinsey 估计,物联网有机会于 2025年前为全球带来11兆美元的经济价值。[1] 中国和亚洲正为物联网带来的需求加速创新,这两个地区将成为推动全球物联网经济价值的重要角色。备受瞩目的亚洲顶尖通讯技术正不断发展,M800 致力于为现今和未来的物联网和智能城市应用提供创新和关键的通讯功能。

M800 最近于“中国智慧城市应用创新论坛”中获颁 《2018 年度中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奖》,足以证明其物联网技术领先市场。

M800 亦展示了其香港科技合作伙伴 BISA 的心脏监测设备,该设备可为病人和医生提供实时推送通知和心跳数据,希望为全球心脏有问题的终端用户提供顶尖通讯功能所带来的好处。

凭藉全方位的 M800 通讯软件开发包套件,该设备可即时安全地将用户的身体状况数据传送给指定的医护人员,为双方提供一个透过即时讯息传送、随时随地进行讨论和交流的平台。

M800 将向所有 MWC 2019 的访客展示其全部物联网产品的通讯功能组合,包括语音通讯即时通讯群组通话安全验证 SDK

此外,M800 亦将展出其 White-label 通讯应用程式免付电话免费 信息SMS)解决方案及 liveConnect

基于云端的 liveConnect 是 M800 的顾客支援平台,程式员可轻易将其整合到现有的网站及应用程式当中,为企业提供即时短讯及支援在线及离线的语音通话等通讯功能,令它们能随时随地利用不同的设备与顾客联系。liveConnect 亦能让持有免付电话号码的企业整合通讯资源,为企业带来流畅的支援体验而无需额外支出。

以上的产品全是 M800 实践其愿景的较佳例子。M800 希望透过其解决方案以及与业界合作,利用其领先行业的安全通讯技术,加强公司顶尖的应用及平台功能,从而带来创新。

 MWC 2019 参观 M800 有限公司的展位: 
Hall 8.1 - Digital Planet Stand 8.1E51

消息来源:M800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