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源国际公布二零一七年中期业绩

合约销售大升93%至人民币38.7亿元
收入上升38.6%至人民币29.1亿元
重点拓展大湾区优质项目 提升珠三角地区品牌影响力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7-08-24 23:29 9839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期内合约销售大升93%至人民币38.7亿元;收入上升38.6%至人民币29.1亿元。该集团将持续在珠三角都市圈进行投资,重点拓展大湾区内优质项目,提升珠三角地区品牌影响力。

香港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财务摘要:

人民币(百万元)

截至月三十日止年度

变动

二零一

二零一

合约销售

3,873

2,006

+93.0%

收入

2,908

2,099

+38.6%

毛利

1,013

700

+44.7%

毛利率

34.8%

33.4%

+1.4 个百分点

股东应占溢利

515

381

+35.3%

每股盈利 (人民币分)

26.91

22.81

+18%

中国发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商业综合体开发商之一 --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佳源国际”,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2768)宣布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期内)之中期业绩。

二零一七年上半年度,集团坚持区域聚焦战略成效显著,完成物业合约销售额达人民币38.7亿元,较2016年同期大幅增加约93.0%;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46.7万平方米,按年大增约164.4%。期内,集团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8.6%至约人民币29.1亿元。毛利率增加1.4个百分点至34.8%水平。股东应占溢利约人民币5.15亿元,同比上升35.3%;每股盈利人民币26.91分。

期内,集团旗下多个住宅项目销情理想,其中扬州佳源世纪天城推出272套高层房源,于90分钟内售罄,该项目累计销售额达人民币6.2亿元。另外,南通佳源都市莫奈花园项目,300套房源于3小时内售罄,累计销售额达人民币8.2亿元,巩固了集团在当地房地产行业的领先地位。

佳源国际通过不同渠道丰富土地储备,期内以并购方式分别收购位于扬州邗江区,及位于太仓核心区的住宅项目。同时通过招拍挂竞得一块位于泗阳的住宅及商业用地。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集团在中国各大城市的物业组合达到29个,包括21个住宅综合体项目,及8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拥有土地储备面积约688万平方米,开发区域已覆盖江苏省大部分主要城市。

除了继续深耕长三角地区,集团会持续在珠三角都市圈进行投资,重点拓展大湾区内优质项目,配合中央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捕捉政策导向提供的巨大机遇,预期该区域的投资价值及发展潜力将日益突显。此外,集团确立以香港作为海外业务拓展中心,并紧随关于“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开拓周边地区如越南、澳州等国家及港澳两地的优质项目,实现内外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把握全球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机会。

集团一贯坚持稳健的财务和现金流管理策略,净负债比率下跌64个百分点至86.3%的可控制水准,严格控制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集团将会透过发行有评级的公司债,探索多元化融资管道,令融资成本进一步下降。期内,集团的固定利息覆盖比率为2.6倍。

佳源国际创始人兼主席沈天晴先生表示:“预计中国经济将稳步增长,中央政府坚持住房供应回归居住属性的政策导向,并加快研究出台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适量地增加土地供应,这将有利于行业中长期发展。房地产行业具备庞大的规模,加上国家新型城镇化的发展,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支柱行业,地位不会改变。放眼2017年下半年,集团将持续聚焦江苏省,并重点拓展珠三角地区,积极参与城市更新项目以获取优质土地储备,提升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份额。”

佳源国际简介

佳源国际是发展成熟的物业开发商,在中国各大城市开发大型住宅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凭藉超过二十年物业开发经验,透过优质的规划,完善的品质及监控,成熟的营运系统及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创造出切合不同地区需求的物业项目,成功巩固[佳源]品牌。截至于2017年6月30日,集团在江苏各个城市和中心镇的物业组合共有29个,包括21个住宅综合体项目及8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发区域涵盖了常州、南京、扬州、泰州、南通、镇江、泰兴、宿迁、泗阳、太仓等城市,开发物业包括了各类型住宅物业,社区商业以及新市镇商业综合体等。2016年集团成功进军珠三角,将房地产业务版图扩至广东省主要城市包括深圳。


消息来源: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7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