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源国际发盈喜

预料中期溢利录得显著增长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7-08-07 20:30 9810

香港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发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发商 --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佳源国际”或“集团”,股份代号:2768.HK)欣然宣布,预期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内”)的收入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至40%。期内的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亦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至40%。

收入及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增长,主要由于佳源国际于过往财政年度出售及于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交付的物业确认收入增加所致。

佳源国际简介

佳源国际是发展成熟的物业开发商,在中国各大城市开发大型住宅及商业综合体。凭藉超过二十年物业开发经验,透过优质的规划,完善的品质及监控,成熟的营运系统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创造出切合不同地区需求的物业项目,成功巩固“佳源”品牌。截至于2016年12月31日,集团在江苏各个城市和中心镇的物业组合共有25个,包括20个住宅综合体及5个商业综合体,开发区域涵盖了南京、常州、扬州、泰州、泰兴、宿迁、泗阳、南通、镇江等城市,开发物业包括各类型住宅物业、社区商业以及新市镇商业综合体。集团于2016年成功进军珠三角,将房地产业务版图扩大至广东省主要城市包括深圳。

 

消息来源: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7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