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源国际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7-03-02 18:20 7193
大型住宅及综合商业体项目开发商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预期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将按年大幅增长约90%至110%。

香港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江苏省发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综合商业体项目开发商之一 --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佳源国际”或“集团”,股份代号:2768.HK)欣然宣布,预期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将按年大幅增长约90%至110%,收入增长主要由於集团在2016年内从过往财政年度出售及交付的物业确认收入大幅增加。

同时,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亦将按年大幅增长约180%至200%,除了由於上述物业确认收入大增,期内集团收购一家项目公司股权而确认了一次性议价购买收益。

集团创始人兼主席沈天晴先生表示:“集团於回顾年内的业绩令人鼓舞,反映过往的经营及投资策略取得理想成果。未来集团将进一步提升营运效率及推动销售增长,为股东带来理想的回报。”

佳源国际简介

佳源国际是发展成熟的物业开发商,在中国各大城市开发大型住宅综合体项目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凭藉超过二十年物业开发经验,透过优质的规划,完善的品质及监控,成熟的营运系统及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创造出切合不同地区需求的物业项目,成功巩固[佳源]品牌。截至2016年12月31日,集团在江苏各个城市和中心镇的组合共有25个物业开发项目,包括20个住宅综合体项目及5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发区域涵盖了常州、南京、扬州、泰州、泰兴、宿迁、泗阳等城市,开发物业包括了各类型住宅物业,社区商业以及新市镇商业综合体等。2016年集团成功进军珠三角,将房地产业务版图扩至广东省主要城市包括深圳。

消息来源: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7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