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MS ICO在即 携手轻松筹打造全球区块链健康互助社区

HMS
2017-08-24 09:30 14620
近日,HMS与轻松筹合作,着力打造全球区块链健康互助社区。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数据透明化,以及智能合约的不可篡改性等特性完美的契合了轻松筹的互助理念。

北京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HMS与轻松筹合作,着力打造全球区块链健康互助社区。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数据透明化,以及智能合约的不可篡改性等特性完美的契合了轻松筹的互助理念。在区块链变革的大时代中,改变全球健康保障行业的生产关系成为了可能,HMS (Health Mutual Society) 应运而生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全球性的健康互助社区。

HMS将借力于轻松筹全球范围内互助行业完善的数据模型和运营经验。基于与轻松筹的战略合作关系,预计半年内即可为HMS提供百万级用户的冷启动市场。同时,HMS将通过自有鼓励机制向全球用户及组织开放加入,真正形成全球化的健康互助社区。

全球区块链健康互助社区HMS - 8月28日 ICO在即
全球区块链健康互助社区HMS - 8月28日 ICO在即

HMS

在HMS全球区块链健康互助社区中,全球加入成员共同承担重疾健康风险,一人患病,众人均摊,使成员以极小的HMC(HMS系统代币)支出获得稳定的健康保障。HMS允许任何个人和组织使用HMC加入社区并成为社区成员或延续成员资格。当用户罹患重疾时,赔付申请将由去中心化选举产生的全球范围内的公证机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可获得大量HMC作为赔付,通过数字货币交易所将HMC兑换为本地法币后即可支付巨额的医疗费用,获得健康保障。HMS通过智能合约形成协议,以去中心化的形式长期自动运行,HMC通过流动获得市场价值,结合体系中不断壮大的风险基金,三者共同作用,使HMS对其成员实行完美的健康保障。

HMS用户参与 & 保障流程
HMS用户参与 & 保障流程

整合散乱的互助组织,实现全行业共赢

互助群体的规模,直接影响整个社区生态的稳定性。因此,不论是国外的相互保险,还是国内的小型互助平台,均难以形成长期的、稳定的经济模型,也很难避免恶性竞争。个别机构的违规运作及停运现象,极大的影响到对互助成员的保障。HMC作为去中心化的全球互助社区,致力于通过自身坚实的用户基础、稳定的数据模型及有效的鼓励机制整合行业现状,实现行业及用户共赢。

HMS的基础与未来

轻松筹 & HMS 的过去与未来
轻松筹 & HMS 的过去与未来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在医疗资源紧缺的当代社会,巨额的危重疾病治疗费用是困扰全世界的难题。在中国,轻松筹致力于解决健康保障问题,经过3年的发展,已获得1.6亿用户的支持,被CB Insights评为“全球金融科技250强”。轻松筹于2016年4月推出“轻松互助”业务,短短1年时间内,互助会员总量超过800万人,互助金超1亿元人民币,在获得完整的互助模型及宝贵的行业经验的同时,也始终保持着行业第一的位置

消息来源:H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