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场景争夺升级 真量技术抢占公路货运金融领域制高点

真量技术有限公司
2017-08-22 20:10 6446
初创金融技术企业对场景的争夺升级。最近,一家以专注于公路运输行业,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金融技术服务的公司 -- 真量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真量技术”)快速崛起,近半年时间已累计为超过20万货运司机提供金融支持服务。

成都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初创金融技术企业对场景的争夺升级。最近一家以专注于公路运输行业,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金融技术服务的公司 -- 真量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真量技术”)快速崛起,近半年时间已累计为超过20万货运司机提供金融支持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从事货运行业金融服务的公司,真量技术主要从事公路运输行业的借款咨询服务、技术模型构建和数据分析服务。自上线以来,真量技术便推出了“钱司机”APP,为全国3000万货车司机提供线上金融服务。

“钱司机”APP是一款集合了真量技术旗下多种金融服务的综合性平台。例如已经上线的“快运贷”,是一款无抵押、无担保、快速审核、即时到账的信用产品。该产品在货车司机通过审核得到额度的一年之内,可以反复提款,较高额度高达2万元。此外,“快运贷”可以较快5分钟完成审核,并较快于1个工作日内放款。当用户持续使用“快运贷”,通过及时还款并维持良好信用记录之后,还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额度、更优惠的费率和更优质的服务。

钱司机APP
钱司机APP

随着小微金融的进一步发展,未来行业将出现更多像真量技术这样服务于垂直领域的企业,并通过其对自身所在专业领域的理解,提供更多类似“钱司机”这样贴近垂直用户人群的产品。

几乎所有的行业都会在经历初期的粗放型发展后,迎来更加精细化垂直化的竞争。小微金融服务对场景的深耕细作要求也更高,因为用户将不仅仅满足得到金融服务,还希望能得到更加贴合自身使用场景,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真量技专注于公路运输行业,并为行业中的个人和企业提供金融产品和风控服务的企业,能够更加准确的抓住行业的痛点,也更能体会诸如货车司机用户的真实诉求真量技推出的像快运贷无抵押、无担保、快速审核、即时到账的产品,得到了货车司机用户的认可

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二十万货车司机用户通过真量技术的“钱司机”APP得到金融服务,并为货运事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关注“真量技术”微信公众号,下载钱司机APP
关注“真量技术”微信公众号,下载钱司机APP
消息来源:真量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