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真量技术携“钱司机”APP 以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

真量技术有限公司
2017-08-22 20:11 10070
国内首个货运行业独立金融服务商--真量技术近期发布新版移动APP“钱司机”,拟通过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数据风控技术,为国内货车司机和小型公路运输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服务。

成都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首个货运行业独立金融服务商--真量技术近期发布新版移动APP“钱司机”,拟通过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数据风控技术,为国内货车司机和小型公路运输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服务。

为了提供更加便捷的、移动化的服务,真量技术将旗下的多种优质金融服务,聚集在这款名为“钱司机”的手机APP上。截至目前,“钱司机”已与车旺大卡、货车帮、运满满、罗计物流、卡车之家、嗒嗒配货等行业领先的货运服务商达成合作,已惠及超过二十万的货车司机。

以该APP内的“快运贷”产品为例。这是一款无抵押、无担保、快速审核、即时到账的信用产品。该产品在货车司机通过审核得到额度的一年之内,可以反复提款,较高额度高达2万元。此外,“快运贷”可以较快5分钟完成审核,并较快于1个工作日内放款。当用户持续使用“快运贷”,通过及时还款并维持良好信用记录之后,还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额度、更优惠的费率和更优质的服务。

钱司机APP
钱司机APP

公路运输行业的金融状况在我国的中小企业中具有代表意义。中国有超过1500万辆载货汽车,3000多万名货车司机,以及众多的中小型公路货运企业,它们负担了中国绝大部分的物流运输。

以往,这些个体户和小企业的融资途径主要为代收货款、质押物取得的银行贷款、企业个人间的短期拆借。传统金融机构很少出现在货运个体户和企业的融资渠道中,因为审核这些缺乏信贷记录的小客户,银行需要经手的流程很多,对银行来说很不经济。

作为国内首家从事货运行业金融服务的公司,真量技术的出现顺应了时代潮流。该公司以“服务货运行业,贯穿公路运输行业的全流程”为宗旨,着眼于解决货车司机、小型物流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利用先进的技术模型构建、数据分析处理等金融科技手段,大大缓解了货车司机、小型货运企业资金流转困难。

真量技术拥有一支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国内顶尖互联网金融公司、主流银行和大型金融机构,其管理团队在金融产品设计和运营、风控体系建设、大数据挖掘和处理、系统研发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

数据和模型的风控技术发展,使得真量技术这样的金融技术平台快速崛起,为货运领域的客户提供更智能化、更高效的资金解决方案。从月供买车、不同期限的货物资金周转,到ETC费用垫付、保险分期等,真量技术注重垂直化、场景化的操作模式,让金融服务更好地贴近货车司机和小型物流企业。

关注“真量技术”微信公众号,下载钱司机APP
关注“真量技术”微信公众号,下载钱司机APP
消息来源:真量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