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真量技术:让货车司机不再为资金周转犯难

真量技术
2018-08-30 14:53 7367
截止2018年8月,真量技术为货运司机提供的快运贷放款总额已近4亿元,其中约58.9%用于加油,8.83%用于车辆维修,25.35%用于综合消费(保养、路上消费)等。

成都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根据真量技术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8月,真量技术为货运司机提供的快运贷放款总额已近4亿元,其中约58.9%用于加油,8.83%用于车辆维修,25.35%用于综合消费(保养、路上消费)等。除此以外,真量技术通过挖掘分析货车司机的大数据,有针对性的推出月供买车、ETC费用垫付、保险分期等金融服务,充分满足司机师傅们的金融需求。

成立2年以来,真量技术已经服务了超过10万多名类似侯师傅这样的货运司机。真量技术负责人介绍,针对货车行业司机的痛点,公司通过完备高效的风控流程、广泛的渠道建设和专业的金融服务,正在逐步为3000万货车司机提供“金融加油站”式的服务。

从解决资金周转入手,让货运司机不再为“钱”犯难

贵州的侯师傅,今年35岁,初中毕业后做过餐饮服务员、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工作。大约3年前,在做运输的亲戚带领下,开始投身货运行业。用他的话说,虽然辛苦但是收入比之前多了不少,这个比什么都强。

侯师傅介绍,这几年在外跑车,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遇到缺钱的情况。最常见的就是工资未发还需要垫付过路费,少的时候千把块,多的时候要万把块,很多时候都是比较急,跟朋友偶尔借一次两次可以,次数多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张口。

2017年初,侯师傅在某车货匹配平台上,看到了钱司机App 的快运贷业务介绍,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申请了一笔借款。出乎侯师傅意料,钱司机的审核放款速度比同类平台至少快了1天,而且手续也相对简单。侯师傅说,货运司机的资金需求一般是周转一周或者一个月,钱司机的快运贷给自己放了5000元的额度,刚好填补了资金缺口,而且可以随借随还,不仅便捷,成本还更低。

多点触达,做用户最易获得的货车金融业务

与很多80后一样,侯师傅一直手机不离身。他解释说,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通过手机接单处理。货运高峰季,侯师傅同时要用4台手机处理业务,而高频次的运输任务也考验了货运司机的资金周转能力。

侯师傅说,“钱司机”是个新兴事物,自己目前用得还挺顺手,用“钱司机”处理资金需求省时省力,今后也希望能体验“钱司机”推出的其他业务。

钱司机APP
钱司机APP

早在2016年,真量技术组建之初,就已经预判到未来货车司机对移动端的高依赖程度。公司管理层从2017年开始布局移动端建设,2018年初正式上线基于移动端的“钱司机”App。截目前,仅“钱司机”App 上的独立放款额已达1600多万元,逐步成长为真量技术渠道的新增长点。

此外,“钱司机”App 在原有“快运贷”、“ETC白条”的业务之外,增加了货车保险、养护、加油等多项服务。目前,在“钱司机”App 上架的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快速审核、即时到账等特点,切实缓解了货车司机资金紧张的难题。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多点触达不仅体现在 App 产品的设计上,更是要改变原有格局,找到用户最易获得的渠道。近年来,真量技术联合运满满、货车帮、卡车之家等合作伙伴进行联合推广,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提升了货车金融行业整体的运行效率。

消息来源:真量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