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2017-08-16 21:44 11323
由上海悦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太火鸟科技联合发起“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8月16日在京东众筹平台众筹成功,项目结束共筹得248157元人民币,达到众筹金额的124%,实现完美收官。

北京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悦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太火鸟科技联合发起“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8月16日在京东众筹平台众筹成功,项目结束共筹得248157元人民币,达到众筹金额的124%,实现完美收官。在过去的40天,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在京东众筹平台表现可圈可点。

产品众筹结束数据
产品众筹结束数据

众筹是检验新产品是否受消费者欢迎的试金石,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本次以124%的完成率收官众筹,再一次证明了当代女性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以及功能性内衣市场的可行性和可观需求。当然,如此可喜的众筹成绩自然是与其产品本身分不开的。

激活乳腺细胞,按摩缓解胀痛还能恢复乳房挺翘

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采用无钢圈软性模杯设计,U型剪裁增加曲线美更减轻背部压力。内置智能震动器,且贴近胸部穴位,连接APP调节多种模式和震动频率刺激胸部空位及淋巴,可疏通血管、乳腺、淋巴淤积,加快有害物质排出。

智能内衣
智能内衣

女性生理经期前激素水平迅速升高进而导致乳房组织水肿,具体而言就是“隐隐约约的乳房胀痛”。适度按摩乳腺和淋巴,可有效改善血液循环,驱散胸部不适和烦闷心情。通过定期疗程按摩,疏通淋巴淤积,逐渐消除乳腺结节,还可以有效预防和缓解乳腺增生。

此外,令辣妈们备受困扰的哺乳期乳房下垂,也可由定期按摩刺激腺体和内分泌,令脑垂体释放激素作用于卵巢,激活乳腺细胞,加快乳房恢复。

智能芯片无局限,办公运动均可使用APP启动轻抚按摩

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采用蓝牙4.0技术连接手机APP。用户可以在AppStore中搜索下载"Nath”应用系统要求:安卓4.3以上/苹果8.4以上,长按控制器按钮,红灯闪烁表示开启,发现设备后点击连接即可配对内衣震动穴位刺激乳腺。

在Nath APP界面中,根据自身需要调节强度、频率、时间私人订制胸部养护理疗,还可以开启音乐模式,享受生理和心理双重舒压释放。当然,如果有任何关于胸部健康、乳腺养护的疑问也可以线上提问,会有专人为你答疑解惑,也可以在APP分享社区中和姐妹们交流使用体验。

智能文胸洗涤可能是售后在关注的问题。上海悦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控制器电池通过了国家安全检测标准3.7V安全电压,用户可以放心穿着。洗涤前将按摩口从内衣上去下即可正常手洗,也可放在包装中配备的洗涤袋中机洗。

设计出自三宅一生美女设计师之手,名人超模亲自推荐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简介

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在科技圈和时尚圈也圈了不少粉。小米科技渠道总监张庆天,国际名模林嘉绮发声鼎力推荐。

上海悦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年5月成立,公司由国内A股控股股东以及曾担任三宅一生、DKNY设计总监的专业人才共同设立,专注于设计、研发、销售女性智能塑形产品及服务,力争做行业引领者。“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项目京东众筹完美收官,更印证了悦者智能科技“科技+时尚”的穿戴理念,让女性给予乳房健康的舒适感,让更多消费者以低价体验优质产品。

BOOP智能塑形按摩文胸将会在近期发货,已经在京东众筹购买的用户马上就能收到心仪已久的内衣了。而在即将展开的量产和正式销售过程中,能否引发更大的市场热潮呢,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