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华歌尔同庆中国国庆节 特别优惠“要最美,买别停”

2019-09-30 19:30 11224
泰国华歌尔与中国游客共同庆祝中国国庆节,在国庆期间推出长达十天优惠活动,在游客集中的五家分店进行,分别包括One Nimman、清迈MAYA商场、曼谷Siam Square One、曼谷Terminal和芭提雅Terminal。

曼谷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泰国华歌尔与中国游客共同庆祝中国国庆节,在国庆期间推出长达十天优惠活动,在游客集中的五家分店进行,分别包括One Nimman、清迈MAYA商场、曼谷Siam Square One、曼谷Terminal和芭提雅Terminal。

华歌尔是知名的内衣品牌,提供多种类型的产品选择,满足不同年龄段以及类型的女性需求,涵盖有无钢圈文胸、可卷文胸和背心式文胸等,此外华歌尔的内衣内裤加入华歌尔的创新材料Skin Care,更加呵护女性肌肤,同时帮助塑造更好的身型。

华歌尔智能尺码提供5种尺码选择,同时有着无钢圈、无扣的特点,采用自由剪裁工艺缝制,使得布料平滑无边脚感
华歌尔智能尺码提供5种尺码选择,同时有着无钢圈、无扣的特点,采用自由剪裁工艺缝制,使得布料平滑无边脚感

泰国华歌尔畅销的热门产品是无钢圈文胸,产品最大特点是穿戴舒适,而且像里面有钢圈文胸一样能够呈现美丽胸型。此外还有旅行文胸,使用柔性乳胶作为杯垫,能够随意的折叠卷起,采用无钢圈设计避免穿戴挤压而产生的疼痛问题。魔术模型工艺能够有效塑造胸型,让胸部自然挺拔,可折叠卷起的文胸还能极大节约空间,十分方便携带。在最受欢迎款式是背心式文胸,尺码全面选择简单,可以方便搭配不同款式的衣服。

华歌尔智能尺码提供5种尺码选择,同时有着无钢圈、无扣的特点,采用自由剪裁工艺缝制,使得布料平滑无边脚感。

泰国华歌尔同庆中国国庆节 特别优惠“要最美,买别停”
泰国华歌尔同庆中国国庆节 特别优惠“要最美,买别停”

华歌尔最新产品SKIN CARE材料跟肌肤自然贴合舒适,适合不同肤质,让肌肤感觉温和水润内衣和内裤面料含有天然芦荟精华,而塑形内衣含有胶原蛋白成分。除了文胸以外,华歌尔的内裤销量也非常好,内裤有着很多种款式,包括比基尼、半款、短款和其他类型,满足不同类型女性的需求。华歌尔还特别为女性设计,穿着无压迫感,不会产生压痕,面料柔缓顺滑,透气性极佳,可以任意搭配各种外穿衣物,自由不受限制。

泰国华歌尔“要最美,买别停”
泰国华歌尔“要最美,买别停”

不同分店的国庆优惠有所不同,在One Nimman分店单次消费华歌尔产品满3000泰铢,凭购物小票可以半价购买两件运动内衣。而在清迈MAYA商场、曼谷Siam Square One、曼谷Terminal和芭提雅Terminal的分店单次消费满2000泰铢,可以免费领取1件商品,优惠时间为2019年10月1至10日。

消息来源:泰国华歌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