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建晶面系列假体进入中国 个性化美胸方案再升级

娜琦丽®麦格®全系列假体型号将增至800余种,开启美胸全“型”时代
艾尔建
2019-05-30 15:37 11981
全球制药企业领导者之一艾尔建宣布,旗下高端乳房假体品牌 娜琦丽、麦格共三个系列、200余款型号晶面产品在中国上市。

上海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制药企业领导者之一艾尔建宣布,旗下高端乳房假体品牌娜琦丽®、麦格®共三个系列、200余款型号晶面产品在中国上市。据2018年假体全球使用情况的报告中结果显示[1],在美国有超过84.7%的求美者会选择晶面假体,晶面假体已然成为求美者所青睐的选择。而此次,娜琦丽®、麦格®三个系列的晶面假体 -- 晶盈、晶柔、真柔,也将为中国求美者全面演绎“形感兼备”的假体体验,其硅胶充盈度与专利外壳设计打造了柔软灵动的“一级手感*[2]”。随着晶面假体的上市,艾尔建在中国旗下隆胸假体全系列晶面及毛面假体型号增至800余种,凭借其高品质、综合性强的美胸方案力争最大程度满足不同求美者需求,持续领跑中国假体市场,使个性化美胸方案再升级。

晶面假体中国上市启动仪式
晶面假体中国上市启动仪式

女性曲线审美观念变迁,隆胸需求日益增加

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希望通过胸型曲线的改变,提升女性独有的魅力气质。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2018年全球美容调查显示,过去一年,隆胸手术以1,677,320例位居全球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首位[3]。近年来,中国女性对胸部曲线美的追求也不再欲拒还休,在2017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发布的数据中显示[4],中国医美整形市场蓬勃发展,隆胸手术需求日益增加,我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和巴西的全球第三大隆胸市场。

在活动现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主任栾杰教授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他的从业观察:“20多年前,隆胸手术并未如今天般普及,当时患者很少有挑选假体的余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审美水平也不断提升,女性对美的要求更具体,需求也更细化,不同的人对于理想胸型的偏好也各不相同。”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主任栾杰教授发言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主任栾杰教授发言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江华教授对此进一步提到:“如今乳房假体的产品类型以及型号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患者能够实现个性化的理想胸型,这也得益于假体厂家的不断推陈出新。而基于患者选择的日趋个性化,医院在手术前也会提前了解每个人的详细需求。大家能明显感受到,一个个性化美胸时代已经来临。”

“晶”益求精,晶面为个性曲线需求带来新选择

为全面响应中国求美者对于塑造专属魅力曲线的需求,秉承艾尔建“匠心创美,精益求精“的精神,娜琦丽®、麦格®晶面假体为求美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艾尔建中国塑形事业部总经理阎华女士表示:“晶面假体延续了艾尔建高质量制造传统。作为全球乳房美容的引领者,艾尔建有超过40年的乳房美学经验[5] [6],患者初次隆胸满意率为94.2% [7],旗下乳房假体具有10年随访实证的高安全性和高患者满意度[8]。新一代晶面假体也满足全球公认的质量标准FDA的批准[9],每个乳房假体要经过93次质量控制检测后才能出品[10],晶面假体也正是在这些高质量制造传统下诞生的。”

发布会现场揭秘了晶面假体的出众之处。在材质上,晶面假体使用传统复合型凝胶(TruForm®1)和高聚凝胶(TruForm®2),这两类凝胶充盈度佳、手感柔软,更接近乳房自然手感[11]。由艾尔建独创的360度INTRASHIEL®障涂层科技,可全维度提升晶面假体的强度和完整性[12],让理想弧度绽放无忧。此外,200余种晶面假体上市后,艾尔建也将凭借旗下由娜琦丽®、麦格®组合而成的共计800余款型号的高品质、综合性强的美胸方案领跑中国假体市场,为中国求美者打造具有个人辨识度的伊人曲线。

栾杰教授在现场表示:“隆胸患者较大的顾虑往往在于假体的品质与安全,因为这关系到术后是否能正常康复、完美塑形以及保持较高的生活质量。这次艾尔建推出的晶面假体硅胶充盈度佳,其专利外壳设计采用6层高性能的硅橡胶,在保证了外壳完整性[13] [14]的前提下还能助力打造柔软灵动的‘一级手感’*[15];另外,晶面假体采用360度的INTRASHIEL®外壳充当屏障,可减少凝胶扩散[16],患者担忧的硅胶泄露可能性也将降低[17],可以说晶面假体具有高度可信赖的安全性。”

匠心创美见证女性自信绽放,艾尔建使命步履不停

此次晶面假体的上市,不仅为更多求美者提供了全新的个性化美胸方案;并且,通过帮助求美者塑造期望的魅力胸线、呈现令人满意的自我形象,晶面假体也真正参与到了女性群体自信、自决的社会议题中。作为乳房美学引领者,艾尔建始终充分理解并懂得当代女性的内心渴望,并且积极参与到中国女性的求美历程中去。

艾尔建中国塑形事业部总经理阎华发言
艾尔建中国塑形事业部总经理阎华发言

活动现场,阎华女士也为在场嘉宾介绍了晶面假体的丰富底蕴,她说:“晶面假体所代表的底蕴是自信独立神采飞扬,这也正是当代女性自信面貌的写照。多年来,艾尔建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前沿、高品质的产品及技术;在理念层面,更是见证了她们追求美丽的勇敢姿态及话语变迁。鼓励女性群体自信掌握对未来的主导权也是艾尔建始终不渝的使命。我们支持每一位女性自信自决的决定,鼓励她们在不断追求美丽过程中绽放自我、成就自我。”

[1] Heidekrueger PI, et al. Aesth Surg J. 2018;38:133-148.

[2] *手感自然接近真实乳房Calobrace MB et al. Aesthet Surg J. 2017 Dec 13;38(1):38-48.

[3] ISAPS Global Survey of 2018 procedures

[4] 《中国女性隆胸现状调查及手术规范临床研究》

[5] Allergan Inc. Data on File: Global Breast Implants Market 2014-2018, INT/0254/2017.

[6] Bondurant S, Ernster V, Herdman R. Safety of silicone breast implants: report of the committee on the safety of silicone breast implants (IOM). Washington, DC: National Academy Press; 1999. ISBN: 0-309-51931-4.

[7] Spear SL, et al. Plast Reconstr Surg 2014;133:1354–61

[8] Spear SL, et al. Plast Reconstr Surg 2014;133:1354–61.

[9] Allergan Inc. Data on File: Natrelle Quality Standard Approvals, INT/0654/2017.

[10] Allergan Inc. Data on File: Number of Quality Control Checks in 2016 (Breast Implant Manufacturing), INT/0157/2017.

[11] Calobrace MB et al. Aesthet Surg J. 2017 Dec 13;38(1):38-48.

[12] Allergan Inc. Natrelle ® Breast Implants and Tissue Expanders Directions for Use L3441. 2009.

[13] Bondurant S, Ernster V, Herdman R. Safety of silicone breast implants: report of the committee on the safety of silicone breast implants (IOM). Washington, DC: National Academy Press; 1999. ISBN: 0-309-51931-4.

[14] Allergan Inc. Data on File: Breast Implant Number of Silicone Layers, INT/0571/2017.

[15] *手感自然接近真实乳房Calobrace MB et al. Aesthet Surg J. 2017 Dec 13;38(1):38-48.

[16] Allergan Inc. Natrelle ® Breast Implants and Tissue Expanders Directions for Use L3441. 2009.

[17] Maxwell GP, Gabriel A. Clin Plast Surg. 2009;36(1):1-13.

消息来源:艾尔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