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WSTICK热熔胶笔全新来袭 小米有品众筹突破200万元

2020-12-04 16:35 5269

北京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古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经常DIY修补的手艺人来说,拥有一个趁手的黏合工具往往会事半功倍。12月1日,小米有品上线了一款89元起的全新黏合工具 -- WOWSTICK热熔胶笔,该产品一经上线,就凭借独特的外观和专业的技术备受用户追捧,并引来大批用户下单抢购,截止到目前为止,众筹金额已突破200万元。

WOWSTICK热熔胶笔小米有品众筹金额突破200万
WOWSTICK热熔胶笔小米有品众筹金额突破200万

这款热熔胶笔有以下几大亮点:

先从产品外观来看,一键式极简的外观设计给足了手艺人面子,外观通体深空灰搭配红点按钮设计,让你在使用中也能探寻生活的美感。这看似简单的外观,却是足足历经了12道工艺的精细打磨,一整块铝历经拉伸、抛光、车边、喷砂、阳极、除杂等众多工序之后才最终得以面世,小而美的背后,少不了十分考究。

除去精致体面的外观不说,这款热熔胶笔在操作上也非常优秀。

WOWSTICK热熔胶笔采用定制铜嘴搭配热敏元件,仅需15秒就可快速导热升温,并保持自动恒温,出胶快速顺畅方便创作,省去传统胶枪的超长预热时间,让用户将精力专注于手作物件。同时底部还带有安全锁设置,一推即锁定,不用时可临时锁定,操作省心也更安全。

WOWSTICK热熔胶笔还开创性的将磁吸设计应用于点胶工具,一开一合超级顺滑,不使用时也能保持胶棒的清洁,减少损耗。而且磁吸盖还是一个仓储空间,可放置3根胶条,方便用户随取随用。

传统的黏合胶棒在加热使用时非常不好放置,而胶枪又带线使用起来也很受限,这款热熔胶笔则内置2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一次充电可超长使用2小时,同时无线式的操作也更方便日常使用和随行携带,这样不仅能瞬间提高用户的操作效率,还能提升工体验。

WOWSTICK热熔胶笔小米有品众筹金额突破200万
WOWSTICK热熔胶笔小米有品众筹金额突破200万

WOWSTICK热熔胶笔不仅好看又方便,而且非常实用,大人小孩都可以轻松玩转。

热熔胶真正家用兴起也就在最近几年,对于一些喜欢做手工的朋友,或是一些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真的是一个福音了。一款好用的热熔胶笔可以帮助手艺人更便携的解决产品修复的烦恼,提升手工创作的效率,在使用中充分探索生活的美感。

同时当下小孩子的手工作业也开始变得多样化,往往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黏合工具,相较于传统危险的胶棒而言,WOWSTICK锂电迷你热熔胶笔则更安全便携,小巧的外观,简易的操作,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手工创作,享受童趣时光。

WOWSTICK热熔胶笔小米有品众筹金额突破200万
WOWSTICK热熔胶笔小米有品众筹金额突破200万

优秀的产品当然也得益于优秀的团队。该产品制造商苏州斯坦科机电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各种创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坚持“生来极致(born to excellent)”的产品运营理念,与世界级知名品牌均有合作。目前已拥有自主发明及专利20多项以及多款明星产品等。

这次的新品是苏州斯坦科机电有限公司融入新时代的生活和体验,契合新一代消费群体消费习惯,全新设计的一款热熔胶笔。同时这款产品也是太火鸟科技助力完成的项目之一,太火鸟科技是B2B设计交易与产品创新SaaS服务平台,一直坚持设计驱动创新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协助制造商将创意孵化成商品并推送到大众面前。

太火鸟科技还表示此次助力WOWSTICK热熔胶笔的面世,也是希望通过优化日常工具改善家居使用体验,提升用户生活幸福感,未来也将更关注产品的变革与创新,坚持用设计改变生活,以科技变革习惯,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感受到设计所带来的美感。现在打开小米有品,89元即可拥有手艺人公认的“颜霸”,现在全款支持还有机会抽取WOWSTICK“全家福”大礼包。

消息来源:WOWSTI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